close

厚..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良心發現的去亂投了幾家履歷..
開始了這星期的面試之旅.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以前有工作時都只是玩票性質的去玩玩...發現薪水真的好低...
但現在面試完發現薪水更是低丫~~
難怪之前做催收時有那麼多人都欠錢..
當然一部份都是自己消費過度所照成的結果啦~~

第一天面試的第一家是在華視舊大樓的外催..
外催公司的好處是因為有經驗所以很有把握找到.
而且同樣辛苦下.所得到的錢會比較多
但是一直在掙札..到底還要不要跳入這火坑咧~~~
因為加班是必需的..想賺錢就得捨棄假日有幾天可能無法與大家騎車
面試主管很有親切感..跟之前M2的小組長長的很像..搞不好是兄弟咧~

第二家也是外催..在板橋..
哈.面試的主管留著小鬍子....這家是出了名的嚴格..
同時間有一個妹妹73年次的一同面試
她之前是中華銀的..後來被匯豐併改成約聘..11月時被說不續約就離職了
感覺找工作找很久...相對我一直在玩耍似乎不太應該咧~~
而且我還被面試的主管說我太混了..orz

第二天是去石牌面試...這家薪水.福利都比較好..
但是缺點就是離家最遠..面試主管是之前同公司出去的..也是很有親切感
被問說最近公司是否有狀況..因為有很多的人都出來面試..
面試完去找我的好partner阿東幫他打氣...希望他能繼續加油撐下去丫~~
不然打從我認識他到現在..每年都說年底要結婚..講到現在也沒個影

今天到北科這兒面試...這工作就是比較正常的了..
唯一就是被嫌看起來年紀像剛畢業..
要待年後才會有結果..而且主管是說沒問題..
幸好前面那幾家都說2/9就可以上班了.所以還有一段時間可以等待..
只是選好後該如何推掉..也很令人困擾..我不太會拒絕別人咧~~

找工作似乎沒想像中的難..只是要找到正常的工作似乎沒那麼容易
真的好掙札丫..到底要不要這麼快去上班..
我還沒有玩夠..

老實說很感謝之前公司這麼常的變動..
幾乎所有內勤.徵審.催收.客服.銷售都做過.
也許是因為有經驗了..找工作才能這麼順利吧!!
而且之前被操的很苦.逼的很嚴..
來到外面看工作..似乎都沒什麼感覺了
難怪大家都說我們公司出去的員工都相當的刻苦耐勞.而且耐操.抗壓性強..
哈哈..因為被操慣了嘛~~~所有的苦都已經視為理所當然的啦~~
以前都每天加班到22點.每星期六又加..
這麼變態的上法..應該不是每個公司都能學得來的吧!!

哈哈..面試完來北科找胖子妹還去光華閒晃了一圈..
厚..光華人有夠多的..我都快窒息了..人好多好可怕喔!!!
待我吃完剛買的下午茶再回家好了~~

剛妹的老師進來...厚.我還以為會長的像愛因斯坦一樣..白頭髮穿白袍..
騙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老丫...哪會像快退休的樣子...
哼.我應該問他有沒有缺小秘書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