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在每個危機出現時,總時會有貴人出面幫忙..
每個危機..其實都是一個轉機..

雖然收到資遣通知被迫離開同事心裡很難過..
大家關心電話卻從不間斷..
大夥都認為如果以之前top的成績,如果不亂調部門的話是不會造成今日的局面
很感謝培銘姐.福哥知道後電話的關心跟挽救..
也感謝嘉琪第一時間告知,且到現在還一直有在幫我留意工作..
景華也總是隨時隨地的搞笑逗我開心..在最難過時鼓勵我拉我一把
哈.不是找不到工作.是我自己太混了只顧玩...連投履歷的次數用單手就能數出來

感謝公司給了我一筆錢讓我放了一個長假,好好的沈澱了一下自己.
以前總是為了錢可以沒日沒夜.連身體都沒在顧..
但現在總算是解脫了..

才過完年,我已經很幸福的實現了2009年初許下的新年願望
一個人八天就完成了單車環島..不但環了台灣..連小琉球都騎了~
很感謝這八天來遇到的、認識的及曾經幫助過我、陪我走過的人

感謝在社區一直關心我的各位鄰居.還有辛苦即時幫大家up date的達哥
還有無時無刻都在擔心我的景華跟FILA

在金崙認識的這群大哥大姐們,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祖教官我不會忘記您說要來騎北橫時,會順道約我同騎唷!!
照片 456.jpg  

還有一同在大雨中玩命的克服蘇花大魔王的車友
阿瑞別忘了你說的..再給你幾個月的時間..你要再拍單車二部曲-"三橫在腳下"
IMG_0309.JPG 

2009年我的新期許
第一就是要找到一個像工作的工作..不可以再像之前這麼沒日沒夜的.把自己的健康都賠掉了
有好的經濟才能支撐住我的夢想.也才更有心力去做更多的善事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第二當然就是騎單車完成三橫一豎,外加甜點:澎湖、金門、馬祖、綠島
雖然很變態..但是能一次完成三橫,相信又會是一次很令人難望的回憶啊~
寧願做了後悔也不可以後悔沒做』涓的這句話真的影響我很深咧~

第三就是除了希望能跟認識多年的好同學們能再次出國外..
我更希望當初原本感情很好,後來卻因某些小事吵架的同學們能夠和好..
失聯的同學能快快出現,不要再躲藏了啦~~
我真的很珍惜大家認識相處的緣份..不要到老回憶時心中留有那麼一絲遺憾

三個簡單的自我期許.願望..只要有心並不難達成
尤其是第三個願望...希望看到的老同學們...要努力幫我達成啊

哈哈..大家也一起來寫部落格吧~~
讓懶惰.討厭講電話的我可以藉由部落格關心各位好朋友的近況吧~~
不然這麼多同學.朋友.我可真沒辦法一一的定期跟大家請安咧~~
大家幫幫忙.不可以這樣狠心整我唷!!不然我會累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