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騎到車.我承認心情真的很悶...無處發洩
今早把阿里山的飯店事情訂好後..看到外面的太陽..
很久沒晒太陽了~

於是馬上換了車衣牽著車出門
因為還在禁足期間..所以出門特別的小心..希望不要給人發現才好

騎在路上..厚~久違的馬路.久違的太陽
一直在想要去騎角板山還是要去騎紫薇
就這樣一邊盤算..不知不覺就到了復興路口了..
算算時間..已12點多了.還是騎近一點好了
於是我就很變態的往紫薇的方向去..

不知道是太久沒騎還是怎樣...光到天后宮我就休了4.5次了...
然後小休一下,把水補滿後就直接往紫薇方向騎..
好久沒騎了...
之前總共騎了三次..今天是第四次
第一次是跟林大哥.達哥.小正哥一起
第二次是跟小武哥一起
第三次則是跟小白

騎到民宅時..民宅前有二隻狗...二隻狗都在旁邊..
但到門口時..其中一隻黑狗居然朝我衝來..
噢..shit..這是上坡也..而且還是很變態的上坡...
這樣一點也不好玩丫..笨狗
真是嚇死我了...

到了第二處民宅時..有個大哥在旁整理樹叢..看到我時還誇講我厲害也^^
然後終於攻頂了..今天星期三...果然大家都不閒..
我連一去腳踏車都沒遇到咧~~

後又繼續往星光傳說方向上騎..
到了至高點...東看看西看看..
感覺沒什麼好玩的..於是就直接準備下山

結果到了民宅..厚~又被狗追了一次..
這次換成是黃狗..有夠兇的咧~~
而且..可惡的事那黃狗居然躲在旁邊..本來以為不會被追的
沒想到牠居然故意衝出來嚇我..還一直追
三峽的狗是怎麼回事...全都瘋了嗎??

約下午2點左右回社區..小心翼翼的牽車進社區,
沒想到才一上樓車停好...msn馬上"叮咚"
小正哥跟小武哥同時傳來說有人有看到我偷騎車..
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所以還打死不承認
後來講半天覺得可能真的被抓包了..所以只好招認說去買午餐
對丫..買午餐..買到紫薇上...  <<--不過這個我就不敢說了.

晚上快九點時小正哥幫我換輪胎
待輪胎換好後,我們還去停車場小繞了一下..輪胎換細的感覺好不習慣喔!!
整理行李一半時拿到了愛心牛奶..
哈哈..是牛奶也..我的最愛

嘉義.阿里山.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