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2009..我昨天8點多早早就在跟我的床培養感情了
哈.其實是想忘掉腳痛的成份比較大..ORZ
因為醫生說"擦藥時就是要很阿殺力的用力給它擦下去就對了,這才叫擦藥"
大哥..有沒有要這麼搞笑..很痛ㄋㄟ~
害我一擦完藥+吃藥就昏迷了

今年按慣例一樣在101跨年
每年跨年就是要感受一下人多熱鬧的歡樂氣氛~
所以不管到時方不方便回家..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因為就算是玩通宵我也是很OK的啦~

下午在家時,晶晶還從公司IC詢問要如何跨年,
經過多方詢問..
達哥跟蟹兒要去101
兔子跟云翰大哥要在公司看煙火
鎧哥要開會
妞妞姐因為十點要去接妹妹,勢必要在風呂過了
武伯伯聽說隔天命苦要上班
晶晶因前一天半夜牙痛,下班要趕回恩主公跟醫生約會
於是就決定分二個方案
一批人去101跨年(也沒很多人啦~就我跟達哥.蟹兒.到時看完再電聯晶晶)
一批人受林大哥之邀去老地方共享歡樂搞笑的時間

以往大家總是同學一夥人一同跨年的..
但怎麼感覺年紀愈大...出現的人愈來愈少..
嚇..其他人是怎麼回事..
上班的上班..顧小孩的顧小孩..失聯的失聯...
厚~要不要這麼感情不好丫~
但..還好人沒很多..不然一票人行動起來也是很令人頭痛

然後我們先去吃了大餐
飯前的餐前酒前菜雙主菜解油膩的蜂蜜醋甜點飲料

照片 007.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9.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32.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7.jpg

看...是不是真的很豐盛...
但實在是因為有點太過豐盛.份量太多了..所以吃的火都快上來了..
因為好撐...除了冰淇淋比較吸引我外...其他我真的是很沒辦法消化..
不過幸好企兒一直在講他今天發生的很幸運的事
幸運到讓她有機會穿新鞋.
哈.真不愧是天生的業務員..壞事到她口中都變成好事
而且每位來送菜的服務生..企兒都要跟對方誇獎食物有多好吃..誇到讓人都很想再點一份
這我就沒辦法做到了咧~~真要再好好的學習一下了~
然後又聽一些同學的事..我是真的覺得同學一場..都認識十年了..不要再為小事冷戰了啦~

才剛吃完飯..我接到蟹兒簡訊問我"台北有沒有下雨.."感覺語氣哀怨的很..
馬上打電話給蟹兒,才知道原來達哥去接蟹兒下班,因為那時下大雨,於是他們二個就回風呂了
真是令人驚訝也.因為我出門前是聽逹哥說台北雨停了一段時間了,我才決定要來跨年的也~
且我看路上都沒人撐傘..跑出餐廳..發現天氣好的很..且地差不多都乾了
蟹兒聽到馬上吵達哥說要回台北看101的煙火
於是我們就約好看完到時再一起回三峽
然後.武伯伯又剛好IC來,OC才知武伯伯說中壢在下雨..
武伯伯還很沒良心的咀咒說"等一下中壢的雲就會飄來台北,到時一定會下雨看不成煙火的~"

跟企兒去逛新鞋途中看到耶誕樹..還是來拍一下好了
照片 044.jpg

企兒在買鞋時..又講起今天因那幸運的事所以才有新鞋穿的,一下又一直誇那賣鞋的小姐..
嘴巴比腳還忙..講到那小姐眉飛色舞的..
能在打烊前遇到企兒,不但做成了生意又被講成這樣..那妹妹一定能很愉快的過完這年的~

到國父紀念館時,約十點.其實人很多了.只是被紅燈擋住了.但忠孝東路已封一半
而且企兒一直慫恿冠霖要去馬路上跳舞或跟馬路當好朋友..
照片 049.jpg 

到國父紀念館裡時..已經好多人佔好位子了,不過以往年來看,這人數不算多...
照片 060.jpg

今年在國父紀念館還有架二台電視讓大家看
雖然舞台離這兒很近...
但看到螢幕上人多到判斷應該進不去,於是我們就決定在國父紀念館這端看煙火
這角度應該算不錯吧..進可攻..退又容易
照片 062.jpg

照片 064.jpg

今年阿妹從11點多一直唱到快12點..人也愈來愈多了
旁邊是一群學生..一路都跟著唱跳..還叫大家一起..
實在是很想把他們都叫到最前面HIGH給大家看,順便帶動唱
尤其是阿妹唱到"你是我的花朵"時..大家也HIGH了起來
打給晶晶..提醒她在妞妞姐家也不要偷懶要叫大家一起站起來跳..可惜電話沒通咧~
然後我們也很有義氣的打給了在加班的涓...沒想到她居然已經回到家沒來跟我們一同跨年

照片 077.jpg

照片 079.jpg

照片 088.jpg

照片 096.jpg

照片 102.jpg

照片 109.jpg

看完煙火後,我還很好心的幫3個小朋友照相..
但因為後面伯伯一直撞我..搞到很火大..於是我就拿出腳架很專業貌的幫他們連拍..
他們一直說賺到了...遇到一個這麼好的姐姐咧~~
疏不知..我最愛玩連拍了..哈哈

後來達哥.蟹兒看完要回三峽..於是約好要在南京東路撿我
在路上經過鼎王時,我本來還想很有義氣的要打電話給晶晶..
因為今天她牙疼回三峽看牙醫..害大家沒吃到薑母鴨
所以我想說她應該看完可以吃麻辣鍋了吧~~

在車上打給妞妞姐才知..原來小太陽.陵子.宮主.晶晶都還在..
真難得都1點了也..大家都還醒著..
蟹兒說稍早打給妞妞姐時,大家還說要吃東山鴨頭.泡泡冰...等
但因為預做回家約二點..於是大家才又改成不要買太多.看我們心意..
於是回到三峽後我們先殺去鶯歌買了一大袋塩酥雞直接上妞妞姐家
更難得看到宮主還清醒..反而是陵子夫婦倆回家了
宮主說陵子他們本來晚上要去"有馬"..但講太快..居然把"有馬"講成"有木"
害我們都以為原來陵子老公對咱們的"有木"這麼有興趣..半夜了還想夜奔~
我想宮主應該也是想睡了吧..

後來講講..大家臨時約說要去明池探路
晶晶幫大家去明池網站上查.晚上有通宵的音樂會..
大家差點就馬上出發..幸好妞妞姐跟宮主還很理智的阻止了我們
喬到後來大家決定一早七點社區門口集合出發
把簡訊發給了陵子.嘟嘟.鎧哥.兔子後..我們就趕快散會睡覺了..
不然都三點了..在玩下去一定沒得睡了~
妹妹還叫我們一人去認養一床棉被,大家直接睡一睡隔天出發咧~~

這隻是達哥今天去看牙醫的戰利品,我真的覺得額頭跟臉嘟嘟的樣子跟達哥有像
照片 112.jpg

我的一時手賤...一直去拉豬屁股的那一坨屎...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坨屎應該可以拉出什麼東西..
果然..一拉..屎就被我拉出來了
之後那豬屁股就開始抖動...
"啪"的一聲..連在屎上的線居然斷掉了.
同時我也嚇傻了..眼睜睜的看著那線一直往豬屁股裡縮..縮到看不見為止
我努力的一直想扳開豬的肛門...但就是看不到那線的蹤跡..
大家還幫我想辦法...還想說要打去夾娃娃機的店裡客訴...
後來看看似乎真的沒救了..只好請妞妞姐有空時幫這隻便秘豬手術一下囉...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_=|||

照片 113.jpg 

PS.聽說鎧哥捨棄我們跟漂亮姐姐跨年去了咧~~年度最沒義氣的人..哼!!


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