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本來要跟別的社區聯誼騎白雞,但是因為早上真的是太冷了..
所以當我看到達哥的簡訊說決定賴床時.心裡還挺高興的..

早上跟達哥.蟹兒.宮主.傑哥決定先去桃園的IKEA
早餐就先去傑哥說的超好吃的小籠包店解決
傑哥說他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籠...
1.JPG
2.JPG 


天阿!!跟拳頭一樣大的小籠包也...傑哥真的是太強了..
我才吃2顆就陣亡了..而且大家還一人喝了一大碗的湯
23顆包子..扣掉我跟蟹兒各吃了2個.宮主3個.外帶5個
其他11個都是傑哥跟達哥吃掉的..
最後結帳時才發現我們把小包子當成小籠包吃

吃的很撐到了IKEA..蟹兒跟達哥本來要去吃牛排的..
但是因為小包子的關係..所以肚子真的裝不下了只好作罷
但是逛完IKEA的路上..達哥一直念念不忘三芝的德國豬腳

宮主說怕塞車所以建議我們不要去,然後約妞妞姐.但妞妞姐忙碌ing..
本來想另外傳簡訊約妹妹..但我猜她功課應該還沒寫完
為了接下這幾天妹妹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所以就沒打給她了~
我們一行人回到風呂卸貨並回家查了一下去三芝smoke Inn的地址後
我跟達哥.蟹兒便很有行動力的馬上出發

去的路上武伯伯還打來..順便告知晶晶交代說武伯伯幫達哥買肉餅
但飛輪社的人也很多..希望能夠記得我們這群好朋友..
武伯伯抱怨說他出去玩有買東西回來給大家.大家都沒有買給他...
可是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吃過武伯伯帶回來的名產也...
然後問問蟹兒.蟹兒也都說沒有吃到過..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去三芝smoke Inn路真的有點小難找..因為我翻達哥的大台北地圖..
發現三芝都只有標主要的道路...真想把那本地圖丟了~
翻另一本才找到比較細的路...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們還想說最壞的打算就是找附近幾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吃也不賴

經過水車公園時,有看到"真龍殿"的路牌時,蟹兒跟達哥還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另一個家坐坐
因愈走愈不對,只好打電話問老闆怎麼走..老闆原本還建議我們去市區的分店吃..
好不容易找到時..我跟蟹兒都想室內應該不用穿外套..
沒想到上了2樓時發現...不但沒有牆也沒有暖爐..
於是2個人又發著抖衝回車上穿外套
3.JPG

因只有3個人..所以我們直接點綜合併盤跟老闆推薦平常很難點的綜合乳酪
但光那一份麵包吃完我就飽了..
再看看那一大盤的併盤跟炸乳酪...
哈.我們當然不會忘要照起來傳給飛輪社的各位好朋友囉~
4.JPG

好吃的德國香腸..跟豬腳...大家都沒能來跟我們一起分享還蠻可惜的
我跟蟹兒還在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特地騎腳踏車這兒吃呢!!
5.JPG

東西好吃到達哥每咬一口都要喊一句"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怕達哥流太多口水滴到盤子上.所以我們把食物放在離達哥最遠的那個角落
6.JPG

因為併盤是4人份..我們3個人吃了1/3就吃不下了..
於是我們拿出事先準備的便當盒.合力把剩下的2/3都擺盤帶回家給大家當明天午餐
另剩下的一小塊麵包..大家決定要來猜拳清掉..
但是考慮猜拳蟹兒吃的可能性比較高..於是決定改成擲銅板,相同的2個人要吃掉
老闆應該注意我們很久吧..居然還走來幫我們把桌上的餐盤收走..好讓我們方便玩...
玩了二輪我跟蟹兒都一直相同..所以只好很甘願的把麵包分一半吃掉

7.JPG

回家的路上.兔子還打來問要不要去迪化街..但是沒有東西要買所以就沒答應要去
回到社區俱館打卡.沒多久兔子跟云翰出現..原來云翰的車車去給別人洗澡正要去牽車
但後來沒多久兔子又打來說云翰約大家去打保齡球..
嗯..不是說累了不去迪化街嗎?怎麼這回又有力氣打球了呢?
不管..反正有得玩一定不可以錯過..所以我跟蟹兒.達哥連家都沒回又到門口集合
順便問了武伯伯..武伯伯還龜毛說車子剛打好蠟怕髒要騎機車..
但是因為天氣冷.怕老人家受不了.所以大家都建議他騎腳踏車去
不過老人家後來還是開車跟了上來..

大家到土城的大魯閣打..剛開始去是剛好是夜光球道..打起來蠻有fu的
只是因為太黑了..我連續二次都沒看到落差都直接掉下去..真是嚇到我了..
8.JPG

云翰真的很厲害..動作好專業..而且還有自備保齡球鞋呢!!
隨便打都破百..我跟蟹兒本來還想說要求不高..2個人加起來=云翰的分數就好
但是3局打下來.我們加起來的分數都還差云翰一截
9.JPG

看看大家打球的英姿.武伯伯跟達哥也都很厲害..
10.JPG

打到後來沒力..達哥乾脆教我們用滾的方式打..反正怎麼打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讓瓶子倒就行了
11.JPG

今天第一名是云翰..但是他不好意思給我們拍照啦~

回家路上.大家講到要去釣蝦..兔子說她有一個學長去釣還有妹妹陪
剛好武伯伯打來說他到家了..有夠誇張的..才十分鐘也..是開多快丫~
我們告訴他這消息..可惜武伯伯沒有眼福可以跟我們去~
還自我安慰說他要快回家睡覺明天要早起
不過我們也有答應他要幫多照點妹妹的照片回來啦~~

到了社區我們還去妞妞姐家領了新產品..
哈哈.今天真是豐收忙碌的一天~~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