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早上10點半多被老太婆電話吵醒..說今天要我當代表去阿伯家忌拜阿媽..
匆匆穿好衣服.然後去買了大家愛吃的牛角..厚~偏偏剛好賣到我前前一位就沒了..
花了十分鐘等待..買完都11點多了...直接先飆去三重..
騎到板橋時趕緊打電話給丫F報備說會晚點到..不然到時被以為我沒到就糟了.
幸好飆到阿伯家還不到11點40幾..
厚~人依然還是這樣多...20個左右擠在小小的屋子裡..讓人覺得很溫馨
跟所有的親戚打過一輪招呼...大哥哥還開了冰箱給我看滿滿的紅酒說是為我們準備的..
本來打算拜完12點就要走了..但還沒聊完..
又看到滿滿一桌的菜..這可讓沒吃早餐的我猶豫了...
尤其是那蝦仁蟹肉羮蒸蛋.清蒸魚.水煮蝦.烤雞.魯雞翅.炒花枝.竹筍
每道都像是辦桌的菜...但卻都不油膩,又香又好吃..阿姨實在是太強太會煮了..
好吧..我打算只花十分鐘把所有菜輪個一遍我就要落跑的..

這次看到二哥哥的女朋友..變胖了..害我以為換人了..
所以我還很訝異且疑惑的看著她,然後又趕快跑去走廊看看二哥哥跟女友的合照
再跑回位子繼續看...厚~一定有被發現..因為後來我跟她對看了很久...
在我要開口問時...煌叔叔開口問了...還好沒換...嚇我一跳..

因為還要趕攤,只吃了點東西先墊了一下胃..還是免不了得跟舅舅喝點酒.
舅舅說老爸是他師傅咧~大哥就說叫舅舅不要自不量力..這會有遺傳的..
果然..沒多久..舅舅忽然冒出問良良是不是比我大....
我聽了都快昏倒了...上次是大阿姨把我當成是宏宏的女朋友..這次換舅舅
二個弟弟都小我很多歲也..尤其宏宏還小了8歲...太.扯.了.
都是良良剛那杯酒倒太大杯讓舅舅眼花了吧!!
這一待沒想到就是待到13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是不走不行了..
還好FILA來電...於是就趕忙跟大家Say good-bye


13點半趕到環球..經FILA提醒..我才發現本來一直以為Rita是4月訂婚..沒想到居然是3/14..
看行程..那時我應該在墾丁吧..我把她結婚日記成訂婚日了..真害

雖然我有想過要回台北..但墾丁藍天白雲我捨不得放棄咧~~
(FILA還跟我放話了..但我想留在南台灣跟帥哥過可以嗎?)

前一天先做了一堆鳳梨酥準備贖罪了..這樣可以饒了我嗎??
我可不可以留去結婚那攤贖罪丫~~聽說那攤會整的更兇..這比較吸引我也~
李媽媽一定很高興女兒嫁出去了..
不然之前聽到苑說李媽媽在唸說咱們這群朋友都不交男友一直猛工作.之類的
但幸好美琳沒多久就嫁了..而且第二個輪到妳..不然這群壞朋友壓力可大了~~

而且..Rita妳根本不必擔心..我有種去整老師..
但不代表這麼多年後我會依然沒良心的去整自己的好同學..
不要忘了.當初共犯還有喵丫~~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那老師被整的很高興咧~~~
最扯的是還叫我堂妹當著隔壁班的英文老師面拿著超大塊蛋糕給我..
害我當場很尷尬..有遭到報應的感覺咧~~~
另外..我一定要爆料..Rita我怎麼記得妳當初生日在廁所被整的兇手是丫F.跟小高
好像我們其他人只是幫兇也..早知道要照相存證以示清白的...
但看到Rita很幸福..心裡真的比誰都還高興...怎麼有股嫁女兒的心情湧上心頭..

記得咱們的F小姐的對象要幫忙物色一下啊~雖然我不在..但不要忘了安排相親桌或媽媽桌唷!
哈..我真是好朋友..FILA我玩耍還是有記得你也..不要太感動喔!


結束回到家才17點,跟大家報備說回家後,晶晶提議要一同吃飯..
後來商情去兔子家吃飯..咱們偉大的將軍居然在打掃.擦玻璃..
好偉大喔!!雖然沒來的及拍照..但一定要鼓勵一下

達哥跟蟹兒還特地中午吃完喜酒馬上趕回來..就為了拿澎湖的黑糖糕給大家吃
蟹兒說那天一到澎湖七點多下飛機馬上殺名產店買齊大家要的清單後.
立刻請老闆當天寄回台灣,好讓大家可以馬上收到..真令人感動
詳細解說中..
名產.JPG 

蟹兒說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除了妞妞姐家那一箱外..家裡還有一大箱名產..
二人手上那圓圓像米香的球,是澎湖望安古早時期的喜餅,真的很特別
名產2.JPG 名產3.JPG

18點半到兔子家開飯..大家快煮好時,沅沅還來了..而且大家都有愛心小餅乾唷!!太好吃了...
今天一直吃一直吃...吃到肚子真的快爆炸了啦~~~我真的吃到快吐了啦~~可以不要再餵食了嗎??


3/2
前天做鳳梨酥時有多做了一點..所以用鳳梨酥跟笨人嬤最愛的杏仁脆片成功引誘笨人來家裡...
不然..再不耍點手段...我真的怕等到下一次見面又是在婚禮上咧~~

咱們二人先約在新莊IKEA買了點東西後就騎樹林那邊回家..
第一次騎樹林的環快沒鬼擋牆,終於走對路了..難得沒在樹林迷路
然後今天還真的是小女佣翻身日也...難得換成我發號師令咧~~~
而且還是對一個做菜高手..哈哈.這感覺還不錯

在這邊我又想爆料了啦~~
怎麼笨人跟男友講電話跟朋友講電話的口氣差這麼多啦~~
我下次一定要記得錄音啦~~~
另笨人有說...要結婚也要等畢業...所以大家下次不用再拷問我啦~~~

今天的雞排片餅乾很成功唷!!都是因為笨人真的比較有耐心把杏仁片分開..
果然我還是要學習一下...不然我怕那天景華二哥的牙齒會不保..

食物做完後我還特地在MSN上跟所有的同學通知神秘系失聯人物又消失一個了~
本人的最終目標還是要發揮催收尋人的長材..把阿香找出來~~

笨人真的很沒良心...回家前硬是ㄠ我去板橋吃了涮涮鍋...
厚..我商情想吃鍋貼也不行...有夠嚴格的...
我是真的快吐了...說要賒帳也不准..
這次變成她是壞朋友了...是要我撐死就是了...
不過今天還是很好玩...

笨人有變瘦唷!!!(echo:有變瘦唷!!!有變瘦唷!!!有變瘦唷!!!有變瘦唷!!!)
要看的人...嗯..我很想念我們可愛的老師咧~~~可以配合一下讓我辦個同學會嗎??
這樣你們到時也就可以看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