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今天書看一看煩了..於是又來找點樂子玩玩..
看了看手邊的材料..於是決定做大理石蛋糕..
因為裡頭有巧克力..咱們的話小妹一定會很高興..
只是第一次做好...結果..太興奮了..所以被瓜分掉忘了照相..

因為笨人也想要看..好吧..再做一次吧..
還好不難..只是做出來的比較像上次跟蟹兒做的香蕉蛋糕那樣..
跟書上長的都不同咧~~
研究了一下..書上的一定是有把蛋糕外衣脫掉...
因為感覺書上的蛋糕比烤出來的小很多丫...

剛烤好的蛋糕..
大理石蛋糕.JPG 

笨人看完照片就一直跟我說這就是海棉蛋糕丫~
厚..海棉蛋糕跟大理石蛋糕不是一樣嗎??只是一個有巧克力..一個沒有.
笨人一直說不一樣..於是找了網路的照片給笨人看..
她後來才說好像一樣...哼..明明就一樣..怎麼會"好像"

隔天給老太婆試吃..老太婆稱讚好吃喔!!可惜我相機沒電了...沒法拍蛋糕的切面...
不過我有傳一張給蟹兒...蟹兒說看起來有成功
然後我有傳給許小妹..果然照片去沒多久..電話就來了..被唸到耳朵都長繭了~

3/4
今天出去回來忽然好想念蟹兒的香蕉蛋糕..於是就又小賢慧了一下...
這比昨天大理石蛋糕簡單多了...雖然表面看起來醜醜的..但是好香喔!!
本來一個要給許小妹.一個要給笨人..但是許小妹這挑嘴的..居然不吃水果蛋糕...
YA~那我明天中午跟笨人可以一人吃一個了~~~
賢慧的笨人今天居然跟我說她老爹想吃她做的鳳梨酥..
哈哈..我懷疑是她男友想吃吧~~

烤好的香蕉蛋糕..香味四溢~~但要等到明天才可以吃....
香蕉蛋糕.JPG

晚上跟許小妹MSN時..發現葉翰翰上線..但我這卻是離線..
於是許小妹把葉翰翰加入共聊時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葉翰翰用APPLE..而且他也看不到我..二人搞了半天..才終於看到雙方..
我還以為他猴大膽把我封鎖咧~這樣我明天就要去7F放狗了~
好啦~為了彌補許小妹不能吃香蕉蛋糕..只好又做了之前答應他很久的小餅乾...
上面還應她要求要有滿滿的巧克力...而且還幫她準備了黑糖凍...
小花餅3.JPG

這小朋友就很高興說星期五出去玩在車上有零食吃了..
但是她忘記明天才星期四也...我賭她明天就會嗑光的...
哈.聽說我今天又被秀梅稱讚了...許小妹說秀梅約談她還會講到我~
還說福哥也在關心我咧~~啦啦啦~我前幾天才被美蕙關心過...
但是..最近有點混過頭了..把一些重要的事都忘了做.....
等手邊事告一段落..然後等我環島完再找時間去找大家好了...
套阿不拉一句"不要太想我啊!!"

許小妹說要來教我游泳..但是她國小時教的那個到現在都還沒浮起來過..
怎麼聽起來..很遜的感覺丫...到底可不可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