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ILA的生日...
本人身上背著重責大任..負責當狗仔監督看是不是上次那位帥哥...
哈哈..我是鬧著玩的啦~~

今天壽星最大..前幾天說想去山上..於是今天就騎著大黃去接FILA囉!!
只是昨天忘記請壽星叫我起床..所以早上還是不小心睡頭了..
一大早被壽星CALL起來時,看到時間還真的被嚇到了

還好.九點半接到人,朝仰德邁進囉~
仰德沿路都有好多人在騎腳踏車..更扯的是.今天星期四居然還會塞車
不禁懷疑起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喔!!!

早餐就在文大那兒的麥當勞解決
FILA說自從家裡那的麥當勞倒了之後,就很久沒去吃麥當勞了
很幸運的是..我們二個點到了最後的二份早餐..
後面的二組人馬點餐時.只剩下鬆餅,還有一份滿福堡
但其中一個小姐說要加蛋,但責點餐的先生滿懷愧疚的說"沒有蛋了.."
我跟FILA疑惑的同時往牆上的菜單看去..
還真的也..一般正餐的漢堡真的都沒加蛋
他們只好眼巴巴的羨慕我們二個幸運鬼有現做的早餐可吃..真是託壽星的福

吃完後,其實我們二個人也不知道要去陽明山的哪兒玩耍
於是就先隨便騎..先向第二停車場騎去..
然後停好車先到遊客中心找地圖(雖然拿到了..但我根本看不懂..真是標示不清..)
還請在那的工作人員給點建議..(哈.但是我們二個最後還是照自己的意思亂走..)

二個人先從第二停車場的杜鵑茶花園往花鐘那方向走..
走沒多久..看到草地上有一排花...
美琳..我真的不知道兇手是誰..居然這麼聰明..一早就排在這兒等咧~~
照片 007-1.JPG

二個人就一路走走拍拍..FILA還一直唸不可以走太遠..等一下還要走回來..
雖然花季2/20才開始,但今日的停車場卻早已停滿了提前來賞花的遊客

除了八重櫻.山櫻花,還有少部份的杜鵑.茶花..等
照片 051.jpg 
照片 013.jpg 照片 046.jpg

連狗狗也來賞花
照片 042.jpg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很有在日本賞櫻的fu
照片 077.jpg

後來二個人又殺去竹子湖看海芋吃野菜
照片 084.jpg

我們二個因為人太少所以只能點三道菜..但對面桌的情侶二個人卻點了五道菜一道湯..
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所以我說我不愛倆人世界丫~
我們二個還很壞的在背後討論說以後要避免這樣的情況
未命名-1.JPG

二個人點餐時其實有想到忘了約苑一起來..但是已來不及了..
珊跟喵..之前明明就說好不會不接手機的..結果打了電話也沒接
小高失聯.但因為開學了.所以也不方便打
二個人吃的有夠飽的..忍不住打電話跟美琳抱怨..
順便跟美琳告狀說FILA六點跟人家約師大夜市..要載她去.她偏偏要先回家
害我又忍不住想懷疑她是要回家換衣服打扮咧~~

二個人又去了小遊坑..還有經過巴拉卡..
還好FILA晚上有事..不然我想我們可能還會往金山殺去咧~~
照片 118.jpg

這大哥自己騎單車上山..這路我沒騎過..
但一路上上下下的..坡都好陡.所以我佩服他
照片 126.jpg

哈哈.美琳..FILA今天除了電話.簡訊多了點之外..我們真的只有二個人去啦~
只是她有時候會冒出說"這地方好久沒來了,以前常來.."
雖然我不知道是跟誰來..但至少那個人不是跟我咧~~
我16:40就平安的把FILA送回家囉~
今天照片也拍了不少...我是很想PO徵友啦~但我怕被打...
意者請洽經紀人啦~~

祝壽星生日快樂~~希望壽星今天玩的愉快~~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5694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