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一次雞排片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連景華二哥都說糖是不用錢喔!!
但只有景華說甜度剛好...我開始懷疑..她舌頭壞掉了咧~~~

命苦小女佣今天只好再辛苦的研究一次..
景華今天下午不好好上班..還打來警告我不可以開冰箱..不可以偷吃巧克力..
不可以把雞排片吃掉...還說下次要白紙黑字寫好..
然後一直說很擔心她的巧克力跟雞排片今天做好明天應該會只剩一半..
哈哈..我想這是很有可能的..

有參考了網路的食譜跟書..今天的甜度居然被我抓的剛好..
不過我想慘了..景華明天一定會嫌說不甜...
但沒關係..她嫌棄的話那我的零食就有著落了
而且我還沒良心的幫她實況轉潘雞排片的進度..
景華居然氣到叫達宏去金門搬菜刀,要拿來吃猴腦用...
哈哈..我才不怕咧~~我要跟許媽媽講你欺負我
傳說中的雞排片出爐了~~希望可以撐到明天還會有剩啦~~
照片 021.jpg

照片 028.jpg 

超簡單的貪吃食譜:

v傳說中的雞排片(杏仁脆片)
蛋白 300g
糖粉 360g
低筋麵粉 50g
玉米粉 40g
奶油 75g
香草精 適量
杏仁片 450g

做法:
1.將蛋白及糖粉拌勻
2.加入隔水加熱融化的奶油及香草精
3.倒入過篩的的低筋麵粉及玉米粉拌勻
4.將麵糊過篩,倒入杏仁片拌勻
5.將餡料放於烤盤,並將杏仁片撥開鋪平
6.放入烤箱,上下火170,烘烤約12~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