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達哥當快遞回風呂,還幫我跟妞妞姐買了超好吃的蔥燒餅
哈.好久沒吃到八德路的這家燒餅了..可惜忘記照相了
吃完後就各自回家忙碌...在1樓看到櫻花樹就隨手拍了一張..這棵櫻花樹開的好茂盛
櫻花樹.JPG

回去後,做了景華order的巧克力脆片..因為這是最簡單..
最可以滿足景華這愛吃鬼的食物..
景華看到沒,我有照片為證...我不是用買的喔!
巧克力脆片.JPG 

剩下的巧克力.就做成巧克力糖餵你吧~
製造中的巧克力.JPG

剛做好的巧克力放常溫下,雖有變硬..但就是一直無法倒扣出..
於是沒耐性丟入冷凍庫...果然變的超好拿出來..
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冰過的巧克力離開冰箱後超會流汗的..
一直無法克服~一直流.一直流..我都沒耐性了..
厚~難不成它是愛斯基摩人第一次來非洲喔!

巧克力的成品
做好的巧克力.JPG

下午待在妞妞姐家享用好吃的下午茶..哈.給大家羨慕一下
感謝達哥的咖啡,跟妞妞姐的餅乾,真是幸福的下午
下午茶.JPG

回家收到景華親手做的卡片..連信封都是自己弄的呢!!超可愛的啦~~~謝囉!!
哈.景華..為了報答妳..這二天我會努力做一大堆的巧克力讓妳星期五帶回家吃個過癮的~
景華卡片1.JPG 景華卡片2.JPG

晚上受廖大哥邀請,大夥在俱館幫峻峻過生日
峻峻還表演了一段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在ending時還劈腿..哈.真可愛
峻峻生日會.JPG

小塞妹也來了..可愛依舊,但真是一次比一次重了...
小塞妹.JPG

回家跟景華討論一下要如何對付汗流不停的巧克力,
後來決定先拿鋁箔紙先湊合一下當巧克力的外衣..以免全都黏在一起..
於是繼續當可憐的小女佣..一邊包..一邊被景華用msn警告..不準偷吃..
這小鬼居然還特地打電話來警告我..
哈.巧克力是精神糧食..不吃很困難咧~~
而且巧克力現在被我綁架ing..口頭警告這招沒效的..

巧克力的成品..多做了一個兔子的圖案..等明天再來找東西裝飾一下好了~
巧克力.JPG

 

超簡單的貪吃食譜:

v巧克力脆片

苦甜巧克力
玉米片
杏仁片

做法:
1.將苦甜巧克力以40~50℃隔水加熱
2.待巧克力熔化後,拌入玉米片(1:1)
3.將拌好的材料放入模子或直接放於烤盤紙,並於上頭放杏仁片,待涼即可

v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
白巧克力

1.將巧克力以40~50℃隔水加熱
2.待巧克力熔化後,先於模具塗少許白巧克力待涼
3.將苦甜巧克力倒入模子,並輕敲讓巧克力平整
4.丟入冷藏待巧克力凝固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