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輪社的美食團又出發囉~
這次大夥開了4部車12大1小,浩浩蕩蕩的從三峽殺到了內湖..
為的就是這家讓挑嘴的鎧哥讚不絕口,一星期幾乎天天都報到的"好朋友土鵝肉專營店"

在開團之前鎧哥怕自己口味會跟大家不合,還先帶晶晶來試吃過了.
另外還外帶回風呂給我跟妞妞姐試吃呢!!!確定口味OK才組今天這團的,
沒想到隨便約約還能約到這麼多人~
東西還好吃到妞妞姐一直說不吃了叫我要把剩下的吃完,
然後自己跑到廚房洗手..洗完手一坐下來又跟我著繼續吃~


店在三立附近,一進門就看到王子變青蛙的"茼蒿",且看到牆上貼了好多明星來訪的照片喔!!
1.2.JPG  



一到店裡鎧哥熟練的幫大家點餐,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
所有份數還要X2,且還有大部份來不及照相就吃完了~
4.JPG

等想到要拍團照時..已是快吃完的時候了~
2.JPG

今天沒全員到齊,下次大家可以再來一次~便宜又好吃,點那麼多才花2仟初左右
3.JPG

之後大家到隔壁的LEECO逛逛消化一下,後來張大哥還帶我們去木柵那兒採柚子~
可惜..我最愛的香蕉還沒熟,不過柚子真的好吃,有分白柚跟紅柚
紅柚是比較酸比較大顆,白柚則是平常家裡吃的那種比較小一SIZE
但二個都很甜~
8.JPG

第一次採柚,才知道柚子是要拿長棍子採~
一個負責採,一個負責丟..其他的人負責撿~哈..大家分工合作,採了好幾個麻布袋~
5.JPG

除了採柚吃柚之外,這兒農家還有賣一些自製品,且都不貴,差不多都在1.2百左右
然後老闆又是泡老茶一下又泡薑母...等..喝的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7.JPG

6.JPG

今天不但有得吃有得玩,晚上還跟達哥.蟹兒跑去大稻埕看堙火
結果明明中午吃很飽的我還被拖下水,又吃了不少東西哩!!

謝謝張大哥帶我們體驗了採柚的第一次,還有鎧哥帶我們吃了好吃的東西
還有達哥&蟹兒跟我去看了漂亮的煙火
今天真是太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