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真是吃錯藥了才會把那本長了厚厚灰塵的書帶去公司假用功
然後放了大半個月每天都在看前面幾頁
後來又找到考試的簡章..手癢去查一下發現還可以用
於是就仿照之前學騎車的模式
(不管是機車還是腳踏車,反正也都是先買了車自然就會騎了)
有天中午睡不著,於是就想也沒想就跑去隔壁郵局劃撥了$1100

沒想到時間不知不覺的居然一下就到了11/20..
而且我還很健忘的忘記留要唸書的時間,跟晶晶與蟹兒跑到布農部落玩了4天
還很有誠意的帶了題庫去渡假..但只有最後一天在部落有拿出來認真看了第一頁
但還沒看完就被舒服的風帶去夢周公了~

從台東回來後,本來還有三天可唸..但又一直偷懶到最後一天死到臨頭不得不唸..
於是考前一天只好不甘願的在上班前到公司附近圖書館小k了一下..
晚上回家後本來想再唸的,但跟景華哈啦到忘了時間..
在準備睡覺前..居然因為太久沒考試緊張到胃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起床想說坐公車去考試,至少還可以臨時抱佛腳一下
結果研訓院.證期會傻傻分不清楚,
幸好在快下車前想到拿了准考證看一下才沒跑錯地方

到了考試地方,大家都在認真看書,只有我在努力的想在時間內把早餐吃完..
早餐店的大叔.我說要熱豆漿,但您給我的是一杯快沸騰的豆漿吧..燙到完全無法喝..

雖然今天非假日,但要考試的人還真不少,
我隔壁的女生也很扯,在要開始考的最後20秒才進來..
花了不到20分鐘把所題目寫完,還來不及檢查一遍我又昏倒了..而且還是睡的真的很沈..
等到恢復意識醒時發現只剩最後的5分鐘,看到題目我要睡著前只檢查到第9題,
心裡想挫塞..快快的RUN過一遍試題,幸好在時間終止前檢查過一輪..

考完心裡就很高興的拿著我未吃完的早餐到外面繼續吃
但愈吃愈覺得不對..怎麼很多人都拿著IC卡在讀成績,還有很多人拿了包包走人,
心想"哇~要不要這麼瀟灑,才考完馬上就知道自己不會過就走人的"
但後來又看到有人換證還拿了$100換了張證照..
不會吧..這只有考一堂嗎??我怎麼一直以為是二堂哩!!我的東西都還在裡面也~
走回教室跟監考官說我東西忘記了..先拿了桌上的東西,走出去又想想不對,
於是又回頭問監考官到底是要考幾節..監考官問我是考什麼,
我才知道原來是有很多種證照在同一個教室一起考
哈.那如果有人要作弊卻跟我一樣不知道是多種一起考的人不就糗了

我還跟監考官說因為我看到很多人都背包包回去了,所以我才以為只考一科
確定好後,我本來想再出去晃晃的,還沒走出門,監考又跟我說叫我可以回位子準備第二科考試了
我完全沒心裡準備哩好吧,反正原本也沒什麼看了,也沒差了
第二科也是花20分鐘左右點完所有答案後,還很無聊的檢查了2次
40分鐘一到馬上就結束考試出考場面對現實了

站起來才發現原來跟我同樣考第二科的人約只有5.6個哩!
電腦考試的好處就是馬上定生死,抱著緊張的心情去揭曉最後的答案
讀卡時,不小心看到我左邊的女生合格了,但右邊的男生卻好像沒合格,有烏雲在他頭上飄
拿IC卡去換證時,發現那女生二科都考80幾..雖然最後結果都一樣
但想到人家可能是花了很多時間唸才拿到這樣的成績,害我良心不安的把我成績遮起來

今天大家聽到我考過的反應都超驚訝,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混
連李襄也都說看我都沒什麼在看沒想到居然會被我考過
哈哈.我也覺得很意外哩!!總之過程不重要,只要有達成最後的目地就好了啦~~
不要這麼計較啦~

終於解脫了,這二天真的是唸書唸到瘋~~
不過偶爾這樣給自己壓力,這樣玩玩也蠻刺激的哩!!
只是小朋友要多存點,不然萬一沒考過,皮包可是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