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時間比較多,所以跑去騎民和巷
照著之前小高帶我走的路線,雖然只走過一次,但沒想到居然還走對了
經過柑園時,在民宅旁發現了榕樹群~樹林還真多榕樹哩!!
牌子後的是子母樹,樹齡約250年,子樹有二株,樹齡約150年了~
1.JPG

騎到山佳車站時,本來有一時衝動想往德和巷衝的,
但一想到鳶山都爬不動了,還是不要發瘋好了,所以還是乖乖的往民和巷去
厚~一路上都沒有人...是怎樣啦~
才這麼想,忽然發現有一個40多歲的大哥居然在前方用彈弓打樹上的小鳥吧..
這會不會太殘忍了..而且騎的路上看到地上有一些彈珠..這很危險哩..
萬一有人騎腳踏車經過跌倒怎麼辦..
那大哥可能是有發現我有一直在看他,所以我經過時他還把彈弓藏匿起來,
可是來不及了,我早就看到了~
而且他似乎是邊騎沿路看到樹上有鳥就會停下來射

再往大榕樹方向騎一點,發現了一大群登山客走下來,
我想他們可能是從龜山那方向來的吧!!因為他們有問我往樹林&山佳車站哪個近?還要多久?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多遠,看看我的碼錶..粗估約6km吧..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遠...我覺得還好也,是我估太多了嗎??下次再來留意一下好了~

騎到大榕樹發現有一台美利達的登山車在山上了..
騎車的那男生好憂鬱的感覺..默默坐在平台上沈思..
厚~騎車車是快樂的事也~~開心點.開心點~~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可以很的很遠,除了三峽這兒,連桃園都看的到..
可惜沒帶望遠鏡,不然就可以幫公主看傑哥有沒有在吸毒了~
2.JPG 

下山時,又遇到那群登山客,又被誇獎了一次~
哈.可能因為前幾天都有騎鳶山,所以今天的fu還不錯哩~~
來回只花一個半小時左右..看來下次如果早上有早起,可以考慮來晨騎了~~


tm 1.21.43
dst 20.17
av 14.7
mx 45.2
odo 85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