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閒組的表定行程..剛好小高王子有在Plurk上說主委團也是騎同樣的行程..
於是就按照表訂的時間下來..沒想到5點半下來..沒人..連在Plurk上說要騎車的小正哥也嘸見人
等到5:40多call小高王子..啥米.居然還在睡覺....一問才知道主委團是6點出發啦~~
跟小高講完沒多久,小正哥也出現了..不久.徐老大也來了,
沒想到大家還真有默契,心裡想的都一樣"如果沒人就自己騎~~",
後來決定就等到6點一起出發吧!!
一聊才知道主委團們也都很久沒騎車了..難怪阿塞有變大隻了點~
4.JPG 

主委團有時間的壓力,所以打算騎到三民就回來..
因為我11點還要上班,問問小高王子算算時間是來的及回來的,於是決定跟小正哥們騎表定的行程到薑母島,
跟主委團一起出發,沒想到到復興路就走散了~

好啦~反正原則上同路,但目的地不同,有緣再見囉~

騎往台七的路上,剛好遇到了車隊,一大群都騎著公路車,一台接一台大家都很有秩序的騎著..
速度有點緩..我想應該是在配速吧,不知道今天他們的目的地是哪?
而騎在我後頭的小正哥.徐老大又沒人要往前
小高王子則是一直騎在我附近,似乎一點都沒想要超車的意思
天啊~一想到晚點要上班怕來不及,且我又超沒耐性的,於是只好硬著頭皮超了人家的車隊
才超了幾個本來想說小正哥他們應該會超過我騎..但遲遲等嘸
我都混入人家車隊了這樣好像不太好..於是想想還是再超幾個往前好了~

於是就騎到人家車隊的最前頭..我只想快快的脫離人家的車隊..
沒想到小正哥他們居然看我衝也跟著衝..厚~這樣會被人覺得在挑釁吧!!

果然..慘案就發生了,人家車隊速度馬上被帶上來..然後徐老大跟小高王子就卯起來衝,
二個人一直混在人家車隊裡...二位真是太高手了..
害我只好在後面苦追..登山車&公路車齒比又不同..真是操死我了
剛明明都還在說很久沒騎這長程的...現在一會兒就不見人影了..
幸好小正哥很有良心的陪我騎..
只是小正哥一路都在說我害人家車隊的配速一整個都打亂了...
還害後面幾台公路車跟不上同伴...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錯吧..我明明覺得是騎登山車的小高跟騎小折的徐老大去刺激到人家吧

一直騎到五寮國小再過去,我才看到沒良心的二個人在路邊等我們
厚~累死我了,累死我了..徐老大有騎鳶山果然不同,他跟小高我都追不上了..

而且後來雖一起出發,但他們很快就到筍子那等我了,
好吧.今天是被我拖累速度了~於是我只好在下坡時騎快點囉!!
到了三民7-11那,想說他們比較快,我繼續慢慢騎好了,於是就沒休..
但沒多久大家追上來被說我怎沒休息...哈.我只是想先騎嘛~~

騎到薑母島看到石門水庫的水又滿了~恩.這樣水多囉~對面是羅馬公路
5.JPG 

有一種靜逸的美
6.JPG 

7.JPG

今天的天氣騎車剛好,在壩頂也遇到很多車友~~
飛輪社的同學們不要偷懶了啦~~天氣很好,不騎車真的很可惜也~~
只是下回小高跟徐老人車子後面都要買童軍繩綁肉腳,
二人一路上都是很輕鬆的閒聊上山,真的很超過哩!!!

下壩頂時,跟小高二人不小心跟徐老大及小正哥走散了..
真的很誇張也..明明就只有一條路,而且後來有等,看他們快到時才往前騎..沒想到還是走散了
好吧.那只好跟小高騎娘子坑回社區,半路接到電話,原來小正哥跟徐老大跑去大溪吃早餐了
哼.哼.藍白二人組有預謀,暗著來喔!!

回來騎娘子坑果然有比較快,到社區剛好9點半,洗個澡剛好上班~
高興高興~~


tm 3.02.21
dst 58.64
av 19.2
mx 54.6
odo 8646.4


今日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819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