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天母分行..
厚~真是愛死這裡了...
因為隔壁是單車喜客...對面是giant..附近又有美利達..
今天看到了很多腳踏車...
而且個個是高手..大家都是騎陽明山比較多..
陽明山真是名符其實的後山咧~~
而且這裡的人水準高很多又很親切..
大家跟我講了好多私房路線喔!!
上班心情好到一個不行咧~~~


今天夜騎路線是到烘爐地...
在快到的山腳下..看到一台車車長的跟birdy很像..
於是趁等紅燈時跟那大哥聊了一下..
原來也是同路..而且他說他都一個人騎..
看他全副武裝..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果然...到山腳下才一個彎我就連他車尾燈都沒看到了~
等我慢慢龜上去後..那大哥已經在那不知道休息多久了咧~

咱們二個大哥哥也是超強的...
二個人都騎小折爬上了樓梯中間那個變態坡...
大哥哥說跟禪寺的感覺差不多..
厚~想騎...可是好多人喔!!
還是低調點...
我們還在那兒遇到剛在山下被我搭訕的大哥咧~
那大哥也很變態..在我們要下山時..又看到他爬上來~

這次行程雖然比較遠...但沒想像中那樣困難...
慢慢的騎上去但沒有很累的感覺...
反而是鳶山的累..一直令人很難忘記..
騎了那麼多次..每次騎還是沒辦法一次上涼亭..
我還是乖乖的跟我家廚房混熟比較實際^__^

照片 003.jpg
p小武哥怕路線太變態所以多帶了二個輪胎備用

 照片 005.jpg
p小正哥則是怕騎車無聊..帶了一顆籃球..


p班長的重要任務就是保護好相機跟筆..這樣看到辣妹時才可以合照要msn



行程:夜騎-風呂-烘爐地

tm 2.18.55
dst 41.93
av 18.1
mx 35.2
cal 592.6
odo 24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