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配合捷運時間,大家改晚半小時出發,五點半才集合~
勇腳五枚~心裡只想早點KO巴拉卡,因為我怕遇到午後雷陣雨丫~
出發前員外還分了半個妞妞姐的愛心貝果給我~
有妞妞姐的愛心加持,相信今天一定可以騎的很順利~
1.JPG

很順利的六點多就坐上捷運,到永寧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只是因為我們是在藍線上,所以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換到紅線,到紅樹林時已7:45了~
在捷運時意外接到二哥來電,才想起二哥也是要跟我們騎的勇腳一枚~
而羽球教練聽說去騎美利達北海岸的活動了~
2.JPG

在捷運上跟阿丹的男友聊才知道他平常只騎自行車道還沒有騎過山路..
不盡擔心起待會兒會不會騎不上去,騎不上去就糗了,因為以他的身高,我也沒法跟他換車車騎~
不過在出了捷運站後的第一個陡坡發現其實他的速度也不慢,看起來狀況還不錯,心裡安心許多~
而阿丹換了新車後,騎起來也很順手,速度也很快喔!!
而達哥因為車子載了行李架,所以顯的車子重了許多..
ㄟ.達哥不把行李架拆掉,是在做重力的速練嗎???心機重也~
3.JPG

大家第二個休息點是訂在"新錦華商店"前,因為剛好可以讓大家補給~
8:14到達,二哥速度變快很多,所以我們二個跟大家差了一點距離,剛好可以好好的休息,
員外是第三名只差了2分鐘,再來是阿丹8:19到,達哥以1分鐘之差也抵達,
達哥車一停下來馬上跑到商店裡補了一瓶寶礦力~看來是有操到喔!!
不過這才剛開始也~達哥加油~
4.JPG 

最近一次騎巴拉卡是去年的8/17,那也是第一次,所以我根本不記得路,
一路上都是憑感覺+印象還有騎車的車友走~
忽有一條叉路,不知為什麼好多車友都聚在那,所以就停下來看,才發現原來是天元宮也~
怎麼去年騎車經過時都沒有發現,大家就一路騎過,一點也不想彎進去的,
結果我也是跟著騎了一小段後,想想還是去照個相好了~
於是就跟達哥講一聲,我就自行加碼去了~
到門口照個相後,又想想大家都沒來,還是多照個幾張回去給大家看看好了~
結果自己腳賤的又騎了上去,那坡還真是有夠陡的啦~
在山下的車友想說我在開玩笑,沒想到我還真的騎上去~每個人都抱著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哩~
沒辦法..打死不牽車的個性使然,還是得硬撐上去丫~
5.JPG

照完照後,怕離大家太遠,於是稍微小飆一下速度,沒騎多久就看到達哥在轉角等我,順便在休息~
跟達哥互相勉勵一下..哈哈,我就放達哥鴿子啦~
大家第三站講好在警察局前會合,順便加水~
休息一下大家就各自鳥獸散了~因為互等..騎的慢的人壓力也大,
於是講好在上頭的咖啡店會合,而我跟二哥講好打算要去加碼助航台~

6.JPG

9:40才騎到咖啡店,一路上一直在追二哥,結果連個人影也沒看到..
早知道一開始就乖乖的騎在二哥後面,不要偷偷去繞到旁邊的小路亂看啦~
傳個簡訊給後頭的林大哥.阿丹及達哥,告訴他們6.5km就到了..
沒想到達哥回傳時說人還在3km處..
好吧~這樣乾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不等了,繼續追二哥去~
7.JPG

9:58到于右任墓,霧開始大了起來,又傳個簡訊給大家提醒把燈打開,注意安全~
反正打算加碼,大家可以慢慢騎~
8.JPG

10:10上了二子坪後,看到二哥,就直接邀二哥直接攻最高點啦~
因為算算時間,也許我們攻頂再下山,差不多時間可以跟大家會合~

這坡一開始就有陡,有一個騎著公路車的車隊也同騎,
其中一個大哥第一個坡就不行了..本來想幫他加油的,
但又怕讓他傷心,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從旁邊騎過~
其實第一個坡真的有陡,心裡有點小後悔,早知道剛上二子坪時先聽二哥的話要休息一下的..
直接沒休就騎上來,有點腿軟..
13.JPG

10:49到達助航台,還被二哥下來抓過一次兔子~
到時剛好收到阿丹簡訊說也到二子坪了~於是就沒多逗留就滑下山了~
不過下山前我可沒忘記要傳個簡訊給嘟嘟..誰叫他每次都傳五分山或大屯山助航站的照片給我,
還故意問我說"這裡是哪裡??"..這.這分時是要給我看心酸的嘛~~
不過嘟嘟應該是看完腳癢,下午還去騎了106的海倫咖啡咧~
自己也是變態一枚還敢說我~

9.JPG

下到二子坪..令人意外的是阿丹跟阿賢都到了,但是達哥還沒到..
於是等了一回,想想不對,於是帶著多準備的in下山抓兔子去~
沿路滑了2km..在牌坊前才遇到達哥..把in交給達哥補充體力後
達哥說叫我先上去幫他買一顆粽子~好吧.我只好背負這重責大任,快快上山去囉~
霧都散了,又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不知道小正哥打算在哪拍..也許可以去搗蛋..不對是側拍才是..
10.JPG

11:37達哥終於到了,大黑該減肥了..背了一堆東西,難怪會騎不動..
11.JPG

還好我有先上山幫達哥買粽子,因為遊客中心的粽子是用大同電鍋炊的,一次也炊不了幾顆,
我拿的是僅剩的三顆中的一顆~第一次看到達哥累到都笑不出來了..
12.JPG

大家在二子坪前合照..比照去年,人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14.JPG

幫我們拍照的大哥(左三)愈看愈眼熟..一問之下才發現是永寧捷安特的店長
不過他現在被調到板橋的捷安特直營店了~真的是好巧丫~
15.JPG

回程時在2km處遇到了小高,變態小高早上跟主委團騎了雲森瀑布,
本來還在想他應該不會來了..沒想到居然還遇的到人~
小聊一會,小高說之前剛買車時就是來騎巴拉卡,所以今天要再來試一下看有沒有進步..
真是太強了..我之前剛買車時跟社團才騎自行車道到淡水騎到快死掉,
第一次騎山路則是被騙上鳶山也是快死掉..
沒想到小高的第一次居然就是巴拉卡...

剛好到紅樹林差不多快13點了,員外在路上幫大家務色好午餐的店,大家就去吃了~
中午很豐盛,順便配達哥的愛心-芋頭粿..不過因為覺得很熱,好想來一碗黑糖挫冰丫~
16.JPG

回家時,又是一陣混亂的換捷運..雖然有比較好換,但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15點多才到永寧,騎到柑園時居然老天倒了大水..大家都淋成了落湯雞..
雨大到眼睛睜不開,只得在旁邊休息一下等雨小一點。
林大哥說他每次洗完車,開出來的那天一定會下雨...
果然預言成真,林大哥的單車才剛從永寧捷安特保養回來,第一次騎出門..還真的遇到了雨..
兔子還打來說二哥都到家了,我們怎麼沒消沒息的..
唉.我們在淋雨ing丫~~

後來雨有稍微小一點..大家想想反正都已淋溼了就決定飆回家..
可憐的阿丹新車才出門...就分享到了林大哥的幸運..

回家把車子.鞋子都洗了一遍..沒想到都弄乾淨後..太陽又出來了..
仿佛剛才那陣雨是下假的...到底是怎麼回事丫~有被老天整到的感覺~
17.JPG

今天算算這樣也騎了70km..腿有點軟..但是還蠻過癮的..
其他的人沒來真的很可惜也~希望下個月的羅馬.風櫃可以多點人來參與~


tm 4.31.06
dst 70.22
av 15.5
mx 51.4
odo 8135.5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507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