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半出門晨騎,難得妞妞姐跟晶晶都有起來喔!!大家精神滿滿的~
因為今天要去那漂亮的秘密基地-雲森瀑布探訪我上次跟小高去的下一層瀑布
1.JPG

大家輕鬆往滿月圓方向騎,一路上小高一直盯著妞妞姐
一下叫妞妞姐要變速,一下又提醒妞妞姐不要放空記得腳要踩..
搞的妞妞姐戰戰兢兢不敢鬆懈

快七點時,辛苦的妞姐不忘要打電話叫妹妹起床
這時候小高這高個居然玩起哈比族-許小晶的愛駒
真的很超過也..欺負咱們哈比族
2.JPG

看到千戶傳奇這兒記得要左轉再右轉丫~
第一次來的老佛爺今天體力特好,走錯路了,真懷疑她是故意想加碼
居然一路直衝滿月圓的方向,一直到蜜蜂世界才被call回來哩!!
而且迷路就迷路,還不忘跟蜜蜂世界的老闆娘交關一下
3.JPG

一路都是像這樣涼涼騎,只是有些路況不太好,且也有幾個較陡的坡,得花點力氣才行
4.JPG

騎沒多久,看到上次來時大哥口中的"鐘聲山莊"進來就對了~
沒想到還真的叫"鐘聲"山莊哩!!真是特別的名字
5.JPG

進到鐘聲山莊後,就可以下來準備牽車了,前段還勉強能騎,
但幾乎都是Off Road,路坑坑巴巴的,還是不要冒險騎的好
1.1.JPG 

走到底有一個較平的空地,有二條叉路,大致看一下,往右那條似乎比較沒有足跡
於是大家就賭了,走左邊那條好了~
7.JPG

一路可真是手腳併用,跟東眼山路斷掉那段真是有得比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路一塌再塌,政府就索性不修了吧!!
又是一個"消失的北113"翻版
6.JPG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河邊了~只是河床上也都是大大小小不等的石頭,
往上游方向看去,赫然發現有幾顆樹倒在河面中央,
這樣颱風天如果雨大點,應該會形成堰塞湖吧!!真是危險,不知縣政府是否有發現~
9.JPG

這兒水可是冰涼又清澈,完全沒被汙染
10.JPG
 
大家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脫鞋脫襪,往河裡衝囉~~
妞姐比較膽小怕跌倒,所以特別找了根大木頭讓她撐著走~
11.JPG

為了要去感受一下瀑布的威力,大家涉水到對岸
小高王子比較高且是唯一的男生,所以就由他負責打前鋒,看著他很輕鬆的就走到河中央了,
而我比較矮,所以我只能參考小高的高度走,因為水可能才淹到他的小腿一半,
我走可能就差不多就在膝蓋大腿左右了..所以路線得要慎選~
站在河中央的小高王子很認真仔細的指揮大家行走的路線,並接應大家,

沒想到晶晶在快到岸邊時,居然腳一滑整個人直接就坐在水中了~
可惜當時我自身都難保了,不然我一定會第一個跑過去照起來~
路程辛苦,但代價真的很值得~這兒真的好漂亮喔!!!
大家坐在石頭上談天時,我也在旁邊石頭上大大的晒太陽,補睡了一覺~
12.JPG 

回程時,換成妞妞姐在快到的地方,腳一滑..這下可不得了了~
重重的一摔,整個人都站不起來了~這時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當下想到,萬一站不起來,那我要怎麼找人來救..
而且好想照相..但又怕被罵被禁足...我的手在抖
幸好後來妞妞姐沒事...
旁邊那對夫妻也是跟我們一樣是手腳併用的爬下來的,而且他們還有帶椅子跟泡茶用具..
真是閒逸丫~~
13.JPG

今天的探險成功
14.JPG 

在路邊撿到一片變紅的楓葉..等過幾個月再來賞楓吧~
15..JPG

附一個地圖..
反正就是騎往滿月圖方向,看到"千戶傳奇"的路牌那左轉再右轉..
沿著路騎到"熊空候車亭"那兒再右轉
只有一條路,走到右邊有個叉路,看到"鐘聲山莊"的牌子走進去就是了~
好玩.好玩.下次再來去其他的瀑布探險吧~
16.JPG 


tm 2.35.53
dst 44.30
av 17.0
mx 45.7
odo 8317.7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636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