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去吃妞妞早餐吧時開信箱,意外發現將軍的名信片寄達了,
還挺快的喔!!台中車站的章果然後特別,翻了翻我的小筆記..
我居然沒有蓋到台中車站??奇怪,我明明記得我有去過了丫~
好吧,下次再來去補~
1.JPG

今天妞妞早餐吧本來說好是6點半營業,沒想到按了樓下電鈴,又到門口按了二次..
沒人應門...於是打電話跟達哥小討論一下..
心裡一邊想..不可能丫~昨天明明有講好,
該不會太后跑去睡回籠覺了還是去大便了吧!!
還好打了H電太后有接,證實太后是在辛苦的拖地才沒聽到啦~

豐盛的早餐配地瓜稀飯
2.JPG

吃飽一干人等殺中和COSTCO,還吃了員外最愛吃的壽司
今天第一次見試到大戶人家用的油跟米..量真是大的嚇人..
一大桶的醬油.沙拉油+9Kg的米....跟人家在做生意用的一樣~
3.JPG

晚餐則是吃的很清淡,簡單的青菜跟IKEA的牛肉丸及格格第一次做的燉肉..
有好吃喔!!
4.JPG

吃完飯..再來猜看誰要洗碗,沒想到一開始我就脫身了~
然後最後剩二個騎不動隊的隊長跟隊員廝殺
一陣驚險,沒想到隊員居然造反贏了隊長也~
5.JPG

最近大家流行起了可怕的巫婆湯..雖然兔子說只是簡單的蔬菜湯,但一直覺得青椒跟芹菜煮起來是很可怕的..
跟格格二個人還是跟兔子拿了一碗來試吃..吃完還是覺得青菜要脆脆的才好吃..那湯的味道讓人覺得怕怕的
武伯伯要下高雄,大家把他找來驗收,一個禮拜4Kg..肚子都不見了哩~好厲害..
為了娶得美嬌娘加油囉~
6.JPG

回家前,環島團跟後援團五個人比起了看誰晒的比較大~
猜猜看哪隻腳是誰的吧!!
咱們社團最大的特色就是大家的腳都是漸層式的,
且左右二隻腳的顏色還都晒的不太一樣哩!!
由晒的程度就知道誰有認真在騎車,誰沒認真囉!!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