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社區是採音樂會的型式慶祝..
發現風呂還真是人才輩出,大家都好厲害喔!!
鄰居們也都很捧場..座無虛席,
我跟晶晶可是下午還在準備前就先幫飛輪社在書法社旁喬了一個位子呢!!
3.JPG 

今天也剛好是兔媽的生日,祝兔媽生日快樂
瞧!!鎧哥把大家逗的笑呵呵的,邱媽也來了唷!!
4.JPG

在慶生的同時,中庭正在舉辦中秋摸彩~哇.有腳踏車也~~~
好多鄰居都下來了~今天我的大任務就是要幫大家對摸彩卷
除了飛輪社的大家,連後來美珠阿姨也有把摸彩卷給我
有鄰居看到我手中那厚厚一疊摸彩卷都以為我是大戶哩!!
5.JPG

抽獎時,一大群小朋友坐在最前頭很配合的營造氣氛~
但這弟弟還是跟在墾丁時一樣..不給照
1.JPG

結果獎品一樣一樣的送出,站我旁邊的小燕子也領了不少..但我卻一樣都沒被摸到..
於是就嚷嚷著"厚~都沒摸到啦~",結果主委聽到了還跟我說不要急..等等就會有了
果然..沒多久先由兔媽抽到了遠雄的獎..不愧是今天的壽星
兔媽開胡後,就開始接二連三的抽到獎..真的是太幸運了~~

這戶人家抽中了柚子一箱..有夠重的..
一群小孩就很高興的跑來幫阿媽搬~很可愛
最後燕子姐還抽到了大獎-腳踏車一台..真是旺旺旺丫~
6.JPG

對了.一定要來一張小武哥哥瘦身的照片..肚子.胸部都不見啦~
真是配服他的毅力.聽說要瘦個20KG才要停哩!!
不夠跑去夜騎都沒有糾一下的~
7.JPG

今年中秋真是太有趣了~
祝大家中秋節也都能快快樂樂的唷!!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