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騎班有夠多人的..目的是最近不太熟的廚房-鳶山
有妞妞姐.林大哥.兔子.達哥.小高.小武哥.
保姆車-宮主&沅沅

晚上趕回家時,去俱館牽車發現後輪沒氣..
啥米~如果沒讓我騎到車我會哀怨死的~
幸好上次環島時有備條內胎..趕忙跑上樓拿內胎..
但一下來時,達哥又說ok了~
在等其他人時,小高忽然說"小武喜歡的那個妹在外面??"
大家還覺得莫名其妙的,

少爺因為今天運動會.中暑ing...所以只好派將軍夫人代夫出征
大家在1樓先吃了宮主的愛心甜甜圈補充了體力..
而社長晶晶則是在在社區燒開水等待我們夜騎回來泡茶

大家往目的地-鳶山出發.員外在路上還說"終於可以騎鳶山不用退社了~"
原來員外入社這麼久了,居然還沒騎過咱們家的灶腳丫~~
在老街要彎警察局那兒時,因為大家很沒默契的分二邊走
我還聽到妞妞姐大聲喊"到底要跟誰往哪邊走丫~~"
我想妞妞姐應該是很害怕被帶到變態路線吧!!
但是一邊是我+達哥..一邊是小武哥+小高..
哈.但二邊都是被列入黑名單的人..跟誰都不太對吧

一上鳶山..就看到小高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厚~真的是有夠快的..好像騎機車似的
一路上我只能勉強看到小高的車尾燈,到過民宅的那個坡後我就看不到小高了~
而林大哥則是在我後頭緊咬著我車屁股..這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來鳶山的人該有的表示嘛~
想當初我第一次跟達哥騎時真的是騎到快吐了..還騎了二個小時咧~~

因為有跟小高講好騎到山上的人要下山抓兔子,
在我快到涼亭時,變態小高王子從涼亭滑下來還大聲的跟我說"小云兒加油~~"
我們二個人差了50m也...是腿長的關係嗎??小高一點都不像是才騎2個月的車的人丫~
上涼亭看到保姆車-宮主跟沅沅在那等我們..
然後我說我要下山抓兔子,滑下山時先看到兔子1號-員外
然後看到兔子2號-武伯伯..感覺今天狀況不太好似的..
再來是兔子3號-達哥..恩.進步很多..就說有練有差吧!!

再來又滑了好幾個坡..愈滑愈不對..我是真的很怕滑過頭在黑暗中錯過妞妞姐跟兔子
本來很想回頭的,但又覺得不太可能沒看到人,心裡還在想..該不會沒騎上來吧!!
快到民宅時終於看到妞妞姐.兔子.小高..抓到兔子後又再次攻頂一次..
原來小高跟我有同樣的念頭..他剛也在想該不會沒騎上來吧~

騎上去時,小高說他有點腿軟的感覺,不想再抓下來第二次
而且也有點在猶豫..因為鳶山真的有幾個坡有點硬且今天車子騎起來感覺不太對
攻上涼亭後,大家在涼亭等二隻小兔子..
沒想到過不久武伯伯真的是好眼力,說看到他們上來了..
於是我又再下去抓了第二次..還沒轉彎就看到人了..
速度還真快..小休一下大家就往大鐘攻頂了~
一路變速時因為很不順,大盤一下跳到最小..害我重心不太穩..
差點害到在我後面還上卡踏的小高摔個狗吃屎..
今天連妞妞姐跟兔子都有騎到大鐘上面喔!
大家真的都好棒喔


下山時.本來想試一下車子哪有問題,因為不順的問題一直在
沒想到後輪居然好像胎壓不夠,不但剎不住,還撇了一下..差點摔車..
只好很安份的龜下山..果然車子是有問題的..厚~我明天還要去騎車車咧~"

今天騎上山我有看到螢火蟲喔!!這樣我就不用再跑到禪寺跟熊空去看了..
熊空晚上暗暗的..有點小可怕咧~~


tm 0.58.56
dst 11.20
av 11.4
mx 37.6
odo 69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