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飛輪社意外在社區又挖出了個超級大勇腳咧~
六點..帶咱們的小高王子戰變態紫薇
預計騎完到白雞跟大家會合
1.JPG

7:10就到天后宮了~哈.我還是一路被海放~~
在天后宮聊天時..才知道小高很注重養生..太晚不食..咱們老爺愛吃的薑母鴨小高也不愛也..
釣蝦..小高說因為要拿竹籤活生生的插過蝦子身體.他覺得好殘忍.
(蟹兒說達哥也覺得釣蝦殘忍..)
不過因為上次跟大家去釣蝦是用網子烤..且又是隔壁大哥幫大家釣的,所以我就比較沒感覺說~

最近因為都很晚下班,然後又很晚吃..所以環島胖的體重一點兒都沒掉..
加上大家最近都偷懶..吃吃喝喝的很兇~講著講著..小高就發明了培果理論..
因為今天早上..我在社區門口把妞妞姐幫我買的愛心培果三兩下就啃光了..
小高卻是留到天后宮肚子餓時才拿出來吃..
小高說..像他高子那麼高..我們二個人身高差那麼多..可是早餐卻吃一樣多
加上騎完車後又跟大家吃吃喝喝..難怪會胖..
可是一個培果而已..老實說很沒飽足感咧~~騎變態路是非常需要食物來補充體力的咧~
2.JPG

天后宮這龍真是超特別的啦~
居然在龍口裝了個水龍頭的開關..而且還真的可以轉開咧~
只是不知道裝這兒的用意為何..應該沒人會爬到中間洗手吧..
3.JPG

紫薇的油桐花比其他地方看到的開的更大..更漂亮..
且可能因為很少人吧..所以滿地都是漂亮.乾淨的油桐花
4.JPG

目前是盛開的狀況..感覺比禪寺又更多了很多
5.JPG

一路看著小高踏著卡踏..一派輕鬆的有規律上一個又一個變態坡..
騎到快到紫薇森林的最後一個陡坡時才7:50咧~
6.JPG

花了十分鐘..成功帶新的夜騎班風紀股長征服紫薇
7.JPG

在紫薇森林的門口有幾株開的很茂盛的油桐花
8.JPG 9.JPG 10.JPG

小休一下.當然要挑戰更高的星空傳說囉~
11.JPG

過了星空傳說的停車場後,我們往茶園方向騎
這就是到頂的右手邊的路..記得之前跟小白來那次,有一對夫婦說那可以越嶺到白雞
12.JPG

看時間還ok..再往前探探..不過,我上爬上去看了一下..
路比之前去越嶺東眼山那次的路還難走咧~因為高低的落差有點太大了..
而且只有二個人.沒法接車..所以還是決定放棄
13.JPG

這張超有在荒山越嶺的fu啦~~
14.JPG

有指標..但是不知道環山是會環到哪兒去..有機會再用走的方式來..
只是要怎麼先上紫薇可是個大問題..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用走的上那段變態的山路..
15.JPG

騎往白雞的路上時.妞妞姐ic說她衣服都換好了..
但是大家都懶惰..好吧..那只好我們自己加碼~
最後妞妞姐跟晶晶.蟹兒組成了市場買菜團..為我們準備豐盛的午餐等我們囉~
16.JPG

這是黑糖石花凍..不錯喝~小高說這養生咧~
好吧~喝完要賜我更健康的身體來騎車..
17.JPG

今天因為後輪一直會消氣..但又找不到是哪有問題..所以還是硬騎..
幸好小高有帶打氣筒可以隨時加氣..但是下山時完全不敢快速衝下山
回家時達哥眼尖的幫我發現原來是釘書針~厚~難怪..一直沒氣..
所以就又到上善若水找許大哥補胎.順便小檢查了一下車子..
原來我的鍊條狀況比妞妞姐的還慘咧~不過等我考慮一下再來決定要如何處理好了~


午餐..宮主跟妞妞姐在廚房忙碌..外面有三個小幫手在比賽拔豆芽菜
老爺因為連日加班難得休假..所以在享受ing..我則負責在旁邊偷吃
桌上那二盤魯味可是我幫大家從白雞帶下來的愛心咧~
小高也有買回去要給愛妻當午餐..只是小高說他第一次買這東西也..
我怎麼覺得小高跟小正哥的感覺很像..
後來小高有帶高嫂跟小高弟一同來..可惜小高弟才4個月,改天可以跟小塞妹約出來認識認識
小高正中午熱的要融化的時間要帶小高弟及愛妻一同去泡湯.戲水
看到小高幫弟弟準備的那一大堆戲水配備..超好奇那裡面到底是有些什麼東東..
下次有機會再來問問好了~
18.JPG

好吃的海鮮泡菜煎餅跟涼拌小黃瓜..另香腸被我們偷吃完了來不及拍照..
19.JPG

謝謝今天大家午餐的招待~


tm 2.30.11
dst 32.48
av 12.9
mx 50.7
odo 6940.9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049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teki 的頭像
    miteki

    布小拉。❤ 幸福風呂 ❤。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