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03自行車日,大家可是起了個大早,6:20就集合囉~
但是大家打算到總統府露個面,然後往風櫃出發~
今天還多了小王子跟小王妃
鎧哥可能是受小正哥跟小武哥哥的影響,今天也換了小折,情緒high的很..
1.JPG

想要有好的體力當然要先餵飽大家..大家到上善若水隔壁的早餐店吃早餐..
老闆娘人很好,很阿殺力的說,下次咱們風輪社的騎車去的話,飲料免費升級喔!!
謝謝大方的老闆娘
3.JPG

走土城自行車道過去..可能是大家吃飽的原故,才過柑園.大家狂飆..
距離有點拉太大,花了點時間才追上大家..
4.4.JPG

因為我等小王子,所以過柑城橋時,其他人騎太快了都不見人影..我只看到小高一個人等我們,
怕大家騎錯路,所以我先去追大家,讓小高等小王子
本來以為鎧哥騎過一次自行車道,知道要怎麼走,
但沒想到還是沒走成功街的水門,反而帶從平常騎機車的那個坡下去
因為那是機車道,而且我們又是一大票腳踏車..所以覺得好危險..
(哈.因為我每天騎,所以我真的好討厭腳踏車騎在機車道上喔!!)

剛過浮洲橋.大家都騎的很輕鬆,小王妃的體力比想像中還要好
4.5.JPG

小高真的太高了,所以以平常的距離,我都會把他的頭卡掉..
4.6.JPG

雖然我騎車後有長高1公分..但187及152的差距..
4.7.JPG

勇腳團等人ing
4.8.JPG

員外一派輕鬆貌
4.9.JPG

大家走華江橋到對岸,板橋這麼多橋我最愛走這兒了,因為可以用騎的不用搬車,我討厭搬車車
5.JPG

大家今天速度很快,吃完早餐約6:50才出發,輕鬆騎到東吳這兒才8:20
看到好多的鯉魚旗,忍不住回頭拍一下~
6.JPG

大家在北一女門口合照,因為妞妞姐說要傳給妹妹看..這就是北一女..
不過本人比較愛政大及師大附中咧~~
7.JPG

一到門口,兔子就說有看到小白,原來小綠就是小白昨天神神秘秘的新歡~
小白那車跟公司同事涼涼騎平路時才會有運動到的感覺
大家當然要跟那"比賽開始"的男主角來張合照..
員外叫小白"啟勝"<<--應該沒key錯名字吧!!
8.JPG

ㄟ..真的有像嗎??好吧.來張對照組..
照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settv/3362597702/

5.1.JPG 

今天的人還真不少..但也沒想像中那麼多就是了~
9.JPG

滿滿的黃衫軍
2.JPG

第一次騎車來總統府
5.2.JPG

來一張吧~
10.JPG

這位大哥的大車車..比我還高,大哥說要騎時就跳上去就好了~真厲害也~
12.JPG

大家在總統府照完相,馬上快閃
在兔子朋友小豪的建議下,我們騎中山北路到士林-風櫃
5.3.JPG

經過士林官邸時,大家牽車進去繞繞,順便拍照留念..不然下次來又要重騎才能跟自己的車車合照
13.JPG

將軍及夫人
14.JPG

等等要挑戰風櫃的勇腳
15.JPG

士林官邸..除了賞花還有正妹外拍,可惜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16.JPG

這松鼠很大隻咧~跟我差不多高~
17.JPG

這隻青蛙很不顯眼的躺在地上..沒注意就騎過去了.我還是回頭找小王子時偶然看到的
18.JPG

員外與故宮的合照..讓我想起了大家在慈湖跟蔣爺爺的合照
19.JPG

妞妞姐說這張一定要傳給小武哥哥,說"我真的是騎腳踏車來的~"
20.JPG

第一次從三峽騎腳踏車到故宮..之前都是偷懶坐捷運來~
21.JPG

輕鬆騎上楓林橋的妞妞姐.第一次來..
其實我本來想叫妞妞姐跟兔子去騎比較輕鬆很多的中社..
但又覺得不放心..所以就把大家都騙上風櫃了
反正只要有持續踩一定會前進,不管多久一定都可以騎到的
24.JPG

咱們少爺及夫人..少爺還蠻耍寶的,第二次來~
25.JPG

前記錄..大家上次來是2008/08/30,隔了好久才又來一次..
這次表哥放了我們鴿子..請小武哥哥電聯時,居然還在睡懶覺..真是太卑鄙了..黑名單記一筆
26.JPG

上楓林橋前,我看到兔子騎兔二哥的小折
因為兔子腳有傷,所以我就強迫她跟我換車車,
到了楓林橋,因為兔子騎不慣我的車,所以換二哥騎我的車..
我就騎二哥的車上風櫃,一路上我一直以為二哥是九速的,
沒想到騎坡時,換來換去..奇怪..怎麼只有7速,我還不相信的重換了一次..
後來跳下車才發現原來只有七速
所以我就跟小高說,請他好好拍照吧..因為我也不敢浪費體力停下來照相

且我有陪妞妞姐牽車上山的打算~
騎過了土雞城不遠居然看到鎧哥在休息,
打電話給妞妞姐報告抓到鎧哥後,確認妞妞姐跟兔子還ok,
少爺.員外海放愛妻早已往山頂上衝去了~
再繼續往前騎,過了"風櫃嘴0.7km"牌子..坡變很陡..二哥跟小高本來一直跟在我附近,
但因為我看到那坡很沒把握騎上去..但又不甘心下來牽車..
於是決定先停下來喝口水再繼續騎..順便關心一下在山下的人..
及跟在家不讀書偷跑去橫溪吃香腸又不接天宮的蟹兒及達哥報平安..
沒想到沒半個人接電話..好吧,只好繼續努力騎..
在那陡坡才騎沒二步..手機響了..
原來是小王子IC,小王子說跟小王妃不打算攻頂,在楓林橋的咖啡店等我們大家
恩,好吧.因為小王妃不常騎車.還是不要太勉強
再跳上車騎二步...手機又響了..
這次是妞妞姐..妞妞姐說跟兔子撿到鎧哥了,告訴妞妞姐我快到了..剩3個彎吧!!但現在在陡坡ing
掛上電話..再騎一步...音樂響起..
好吧..只好又哀怨的下車.
換達哥IC,達哥說有幫大家備仙草在社區等大家回家,
YA~YA~謝謝達哥跟蟹兒的愛心
只是我真的也很哀怨..因為騎七速的車要上風櫃..還要從陡陡的坡起步..有夠累的~
幸好我有騎上去沒跌倒..有一個女生,我一路騎,她一直在我旁邊牽了好遠一段距離,
我看他也有好幾段變速可變,我差點有股衝動想跟她換車車

ㄍ一ㄣ了好久,總算到了,我今天是最後一名~~~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騎小折上風櫃..真的是太變態了..不過可能是因為二哥的大盤有改過吧~
還聽說員外不落地一次就上了,少爺則是慢了員外1分鐘時間..真的是太厲害了~~
27.JPG

大家在風櫃拍完照.小高從金山下滑要去淡水..分別前,小高還說要去往五指山的路探一下..
事後聽小高說他那天騎了120km..第一次破百,光滑到金山就1H了..
但我記得我只跟小高說萬里到淡水要2H左右,"很近"是在涼亭其他大哥說的啦~
厚~早知道我也要一起滑下去..真無緣..看來下次又要重騎一次了~

大家滑下山跟妞妞姐他們會合
28.JPG

騎完車肚子有夠餓的啦~
大家在兔子的推薦下來到士林捷運站吃西貢越南料理
29.JPG

因為冷氣太強了,少爺還拿了頭巾當長褲..結果自己還一直唸"這樣很醜"
22.JPG

今天宮主不在,所以換我來幫大家拍好吃的食物給沒來的人享用~
還不錯吃~東西很清淡,不油膩
30.JPG 31.JPG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049186

小高的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s.kao.ss/20090503#


tm 4.55.36
dst 71.56
av 14.5
mx 57.3
odo 68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