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本來說要去騎神牛坡
哪知早上去朱大哥那兒莫名其妙變成烏來
我還一直聽到"福山"
福山是那個我第一次破百還騎到快死掉的那個嗎??
不會吧...這一定是個惡夢..我.可以不要跟嗎??
最好是五台公路車巴我一台登山車啦~~

最後還真的是去騎烏來..
在橫溪爬坡時就被嘟嘟跟侑騰海放
幸好朱大哥騎在我後面..
在新店時,因為朱大哥朋友的車好像有問題吧..
反正大家在等時,我就先慢慢騎..
後來在快到碧潭時被追上
騎烏來前端時本來還勉強看的到朱大哥的車屁股..
但後來到一半的地方我就都沒看到人了..
唯一只有贏過二個不認識的大哥

一個人騎就有小偷懶..還停下來小休喝了口水
還跟其他車隊的大哥小聊了一下
嘟嘟.侑騰.朱大哥在烏來入口的那個橋等我..
還騙我說只到一下..感覺明明就休了很久..

大家在老街繞一圈就回程
才過橋才看到那二個大哥從對面騎來..
趁朱大哥在幫朋友調車時我又偷跑..
但是後來還是被嘟嘟.侑騰從後頭追上
然後嘟嘟屁股搖一搖人就不見了
侑騰則是很有義氣的陪騎了一段..
然後到上坡就會喊"厚~爬坡王.爬坡王"然後就衝出去..
到了下坡就改喊"下坡王.下坡王"
這樣喊是有騎比較快喔??

一路騎到了橫溪的全家
嚇..居然看到早到的嘟嘟坐在門口吃東西
侑騰說嘟嘟在吃泡麵...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過不久嘟嘟吃完跟朱大哥一同追上來
於是我又被海放了..
幸好早就習慣了..於是一個人照自己的速度慢慢龜

到朱大哥的店看到他們早就到了
結果他們還跟我說剛到...
這裝的太不像了啦~~


tm 3.32.56
dst 80.12
av 22.5
mx 51.6
odo 65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