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家去騎接天宮..而我跟嘟嘟.侑騰去試騎5/16酷爾盃的路線
吃完早餐約9點出發..厚.想到騎台三就覺得會很累的樣子..
因為之前跟小白騎完紫薇加碼大溪那次.真是騎到快死掉..而且又好熱..
但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一路上感覺還好,騎的還蠻順的
只是嘟嘟跟侑騰在台3上屁股搖搖人就又不見了
可惡..早知道我不要等他們了

然後騎一騎朱大哥還跟我說要跟他的車..
可是一開始是跟的到啦~但是一晃神加上真的跟的有點勉強,所以就偷偷變小一齒
果然..馬上距離就被拉遠了..

一路只有大嫂陪我.到了神牛坡.真是有點陡..而且車有點多,
加上停紅燈+待轉的關係,所以一變綠燈馬上就要上坡了..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讓人衝刺
因為坡太陡所以一開始大盤踩時怕傷到膝蓋所以騎到1/3時改換中盤踩
嘟嘟跟侑騰則是在停紅燈時就已蓄勢待發.準備衝刺了~
一變燈二人又搖搖屁股不見了~
而我只好一邊想著紫薇.鳶山的變態坡..一邊努力的踩,
只是還沒想夠.居然沒多久就到頂了..這坡比想像中還短呢!!真是賺到了~
所以我想好了,5/16那天就比照今天的戰術ㄍ一ㄣ一下應該可以在這兒海放不少人吧!!

騎到三民的7-11跟萊爾富交叉口時,我原本還天真的以為騎完了,
沒想到酷爾盃那天終點居然是快到角板山那兒
大家討論一下,算算還有時間且才騎30km左右,大家都沒運動到的感覺..於是決定騎完完整的路線
因怕又跟大家距離拉太遠,所以一開始我就先加快了速度
結果我只記得我開始時因為太快了,還嚇到嘟嘟並海放了一群人..
沒想到騎到台7一半時,我偷懶放中盤踩很輕,居然被一個小學生追過,真是嚇到我了..
趕緊變回原來的速度,結果那小朋友居然好似跟我在比賽似的
厚~好吧.所以我就認真的踩,把那小孩海放
可是我還是怕被追過,所以我有一直回頭看他離我多遠咧~~

到了萊爾富看到嘟嘟..嘟嘟說他也有看到那小孩..
想說登山車輸了就算了,騎公路車不可以輸..所以也是卯起來拚命的踩
厚..我登山車騎輸小孩也是很丟臉的也~
沒多久那小朋友就到了,再他後來沒多久又有另一個小孩也追了上來
一聊之下才知道追過我的是小五生,另一個是小六生
朱大哥說有看到他們是跟爸爸媽媽一同來的,今天要去騎羅馬公路

過了好久他爸媽才來,爸爸說他們倆個是因為看到我在萊爾富轉彎那兒很快速的追過他們
所以二個小朋友不服輸也就卯起勁的狂踩..
但這可苦了這2對爸媽..爸爸還說上坡還看到我們騎的很衝的快,想說是怎樣..又不是騎機車..
厚~搞什麼丫...我是因為怕去拖累到朱大哥開店的時間才努力的騎也~

小休一下我們就回程了..因為今天達哥家有好吃的大魚可以吃
在騎台7回家時,我跟朱大哥他們的車.有一小段他們騎的比較慢所以我跟的上...
可是一定有車友覺得很怪..想說怎麼會有一個騎登山車的女生跟車.且居然是在跟公路車也..
但因我不太會轉彎,所以在一半處的轉彎被拉遠之後,我又被海放了,
早知道我要自己騎對面回家比較輕鬆..
約11:45左右回朱大哥的店,看到嘟嘟跟侑騰正要把車架在架子上..
帽子都拿下來了,還說我們才差5分多鐘啦~

朱大哥說我今天上坡都踩太輕了...記得第一次跟我說時是在台3往大溪路上..
當下是有看一下.自己已經是踩最重沒得變了..所以我以為他在說別人..
在店裡第二次被講時,我才意會到他當時是在說我..
真害也.我那時是覺得有點輕啦~但沒辦法丫..我的小黃已經有盡力了~
而大嫂則說我下坡衝太快了..每次上坡時快追上我,但是一到下坡距離就拉大了..
哈.我都是用下坡在補上坡的速度丫~~

約12點半離開朱大哥店後,回家洗完澡就衝到達哥家吃了好吃的魚.還喝了咖啡.吃了一堆零食..
厚~真是好滿足..把今天騎車消耗掉的熱量都補回來了~
大家說今天小武哥帶大家騎了很接近天堂的"接天宮"
每個坡都是變坡如同紫薇一樣...被大家罵的要死..

詳細請參照達哥的blog吧
http://iamfatbird.pixnet.net/blog/post/27109678

今天因為是跟4個騎公路車的高手外出,所以我這兒都沒照片..
如果照下去,我應該會被海放的很慘吧!!

tm 2.45.05
dst 61.58
av 22.3
mx 48.9
odo 66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