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清明節要吃潤餅..要不是蟹兒在噗浪上寫..我還真的不知道咧~~

蟹兒說三峽有好吃的潤餅,於是我們就約好星期五晚上要一起去吃
晚上時決定先去和平街那兒買了那家的潤餅,因為怕太晚去到時會沒得吃
到那生意還真的不錯,我才點完,馬上就又來了6組客人..老闆娘應接不暇的
看著老闆娘很熟練的攤開餅皮..包上餡料..
你看看.你看看..實在是有夠大的啦~~真的是太誇張了..
厚~讓我想起了台南永樂市場好吃的潤餅..
因為跟蟹兒迫不及待的吃完了~所以沒有任何的剖面圖可看..
只剩這張遺照..大家就將就點看吧!!反正很近..想吃再買就有了~
照片 039-1.JPG

然後在吃晚餐之餘.侑騰還來表演把腳放頭上的功夫給大家看..
本來是想叫他把二隻腳都放上去的...只是明天大家還要騎車..萬一放了去傷到了就糟了
只好放他一馬
照片 039-2.JPG

在俱館等小白來拿隨身碟時,剛好有個大哥牽著腳踏車進來..
侑騰說早上出門時有看到那大哥牽車出去..
於是我就很盡責的衝出去攔了那大哥的路...
原來那大哥是今年3月才搬來社區的..每天都騎腳踏車上班
還很阿殺力的馬上交錢入社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太好了...終於有了新血~~
只是很好笑的是....剛開始大哥答應入社時問我如何辦理..要不要身份證明文件時
我跟蟹兒還傻了一下...想說.不知道要如何辦理入社..
所以馬上打手機跟晶晶求助...才知道原來入社是要到俱館報名丫~~
哈哈.不過不錯,才公告第一天我馬上就招募到一名社員
以後吃東西時,食物又多了一個可以分攤,大家可以少肥一點了~~真好.真好^^

如何入社..請洽俱館
詳請請參照風輪社的blog吧
http://fenglubike.pixnet.net/blog/post/2469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