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全天下無敵給他有夠霹靂爆跳級外加要十級跳的可愛又加古錐的"景華跟我說的真實搞笑事蹟~
(我本來只打"可愛"的景華..被強迫糾正的..)
總之..真的笑死我了~~


part 1

昨天景華跟二哥去新竹回楊梅的路上,下午點東西吃時

景華:我要雪碧去冰
景華二哥跟店員說:小姐,來根"冰淇淋"去冰= =

(當場大家笑翻= =)

那店員小姐(也很搞笑):好的稍等==

然後就拿一個餅皮給景華二哥


part 2


景華二哥開車開習慣,有一次他下土城那交流道加油

景華二哥(信用卡拿出來帥氣的說):加滿


後來前面有7-11,景華二哥下去要加值icash時

景華二哥掏出1000元仍帥氣的跟店員說:加滿

景華說在旁邊很尷尬
二哥果然跟景華一樣都是個搞笑實力派的!


part 3


二哥上星期回來跟景華說的..

一天..二哥跟人家約在桃園金蘭醬油外面跟人家面交
要走路回僑愛時,迎面有一個騎著""正宗""鐵馬的老阿伯
當他老阿伯很靠近二哥,而二哥又正好跟他四眼相交時

那個老阿伯居然對著二哥說:抱緊我

二哥當場嚇了一跳,就停下來愣住

後來老阿伯緩緩的從他身邊騎過去

口去~~~~~~~~
原來後面有載著一個小女孩 = =


=======================================

前天去騎大甲時,發現變速一直對不準..
剛20點多出去夜騎了一會兒試車...
果然是有點問題咧~~小黃要爭氣點丫~

行程:風呂一圈

tm 0.08.27
dst 1.84
av 13.2
mx 23.6
cal 18.2
odo 49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