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說要帶雅玲還有她朋友騎熊空..一樣約7:45在老地方見
跟小正哥約7:15出發,在社區門口前剛好遇到小燕子他們在跟侑騰教練打太極拳
照片 045.jpg

小燕子看到我們..就馬上過來跟我說.聽晶晶說我腳受傷了..
講了一些關心的話話人覺得好窩心..還不忘提醒我們倆要早點回來參加鄰舍節
大家準備了很多好料的等我們回家~

待我們到了橫溪會合後.哈.雅玲騎公路車也~
早已聽說她很厲害了.心裡有被海放的準備
雅玲的朋友平常有在上飛輪課..但是還沒騎過山路..
但...怎麼也有一股很厲害的感覺呢!!

果然我又被海放了...而且一路根本無法貪玩
我們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上到熊空..真的是破紀錄了
沿路我還是一直在看是哪條路讓晶晶跟林大哥迷路的地方
可是每一條叉路的不遠處都有熊空的標誌丫~

騎上熊空有夠冷的...大家在上面平台小憩了一下..
1/4是熊空農場的1週年紀念也~可惜明天已經安排好要去北埔玩了

因為考量公路車輪胎太細了..
所以我們決定原路下山不加碼有木了
厚~好吧..那維護風呂的字只好等下一次囉~~
而且我承認我有被操到所以也不加碼紫薇了
不然到時太晚去跟大姐吃飯會被唸咧~

回來後我跟小正哥直接到TMO前的空地..看到大家都把好料的端上桌了~
厚~不能參加這次的聚會好可惜喔!!

趕到A8跟大姐們吃飯..哈~果然我慢到了..被小唸了一下
媛媛長大很多..也變的比較不怕生了
今天是心媛的生日,趁大姐在幫姐夫挑衣服的時候.
我跟毓菁帶著媛媛到B2買蛋糕
媛媛看到那些可愛的蛋糕反而很有主見的挑了海綿寶寶的
另外我還跟毓菁還讓媛媛又另外挑了一個禮物
但是大姐一出現媛媛就變的不敢說"要"了
因為姐夫前幾天已經買了一個大的HELLO KITTY媛媛
所以後來我們幫媛媛挑了一個4吋的小叮噹還有一個HELLO KITTY的蛋捲提袋..
照片 047.jpg

照片 054.jpg

然後就一直坐在位子上拿著袋子很滿足的笑
媛媛說要帶著HELLO KITTY去上班
大姐說媛媛所謂的上班就是去褓姆家啦~
照片 078.jpg

終於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了
照片 069.jpg

媛媛很聰明..知道我有帶相機都會先擺好pose,叫我幫她照相
照片 077.jpg

結束後..打給晶晶..原來一夥人在妞妞姐家聚餐
所以又馬上飛奔直接前往妞妞姐家
一進門就看到大家在吃火鍋..會胖.會胖..
講是這樣講..但拿到碗還是很高興的吃了起來

達哥最可憐了..
在快完之際..很好心的在幫大家清鍋底時
達哥告訴蟹兒:我想回去換運動褲
結果就引來一陣韃伐..然後我們這群沒良心的鄰居就一直在旁幫出餿主意
達哥就很無辜的說"你們都是白雪公主的蘋果..不對是後母.."

後來大家坐在客廳聊天還看了長江七號,然後我一邊幫妹妹在做勞作
傑哥還回去拿了一瓶超大瓶的紅酒來
晶晶因為有去樓下一下..上來一直喊口渴
結果一口氣把一大杯紅酒灌下..喝完喊說居然有茫的感覺...
哈哈.誰叫你要這麼快,把紅酒當水喝

聊到12點多..大家想想隔天要去北埔
臨走前還不忘提醒妹妹不要又起不來了
不然大家可是會殺上來照相的唷!!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