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腳有比較消腫了,所以一早就乖乖的先去恩主公醫院網路掛了骨科
沒想到...看骨科的人還真多也~
所以先在家看看書.瞎摸了一下..12點才出發
結果沒想到到醫院時還有20幾個人...有沒有那麼誇張丫~
醫院真不是個好地方也...結果怎麼這麼多人這麼愛來醫院丫~
而且還看到一個阿姨看到一個伯伯..一付遇到好朋友似的,二個人還互相寒喧
等好久...幸好有景華IC陪我渡過這無聊的時間..

景華那愛吃鬼..有夠扯的啦~那一大筒蛋捲二天就瞌光了
然後一直說要吃我做的鳳梨酥...而且為免下毒還要求要全程錄影
厚~我是要做給許媽媽吃的好唄!!
因為聽說無擔年底前會再裁15個人...
哈.我們已經約好萬一她也沒工作,我們就去屏東買塊地住隔壁好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看醫生時...那醫生一直皺眉頭一付很嚴重的樣子
然後去4樓照X光...然後那個照X光的醫生很年輕...
果然是很沒經驗...居然後阿殺力的抓了我的膝蓋...
啊~~髒話真想狠狠給他飆出來咧~~
可是他可能被我叫一聲嚇到了...所以一直在道歉
之後那醫生後來都有變很溫柔的小心翼翼照完了剩下的3張

照完片子再回去看骨科的醫生後.那醫生正在幫另一個伯伯看..
感覺他看的很仔細...而且還會幫忙轉診..怎麼跟上次那外科的醫生差那麼多丫~
因為等的很無聊..我就開始玩起了在裡面的假人骨標本(那標本還有戴聖誕帽也~)
而且我還跟那骨頭左手.右手.拉拉手..然後又一直教那標本走路,實在有夠好玩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死小孩的樣子被醫生看到還是醫生要下班了.
之後那醫生也開始變的愛開玩笑了

醫生問上次怎麼沒有照X光.沒有把傷口處理好.
我告訴他因為上次腫的太像大包子了.所以那醫生才說下次再來照
於是醫生就說要把積在膝蓋的血抽出來,我就一直問他會不會痛.會不會痛的
那醫生說(興奮貌):當然會有一點點痛痛的..如果真的太痛的話你不可以打我唷!
看他高興成那樣,我開始就有點後悔了...但看到護士把針都拆好了
我也只好乖乖的坐上病床上給醫生打針...
看到那針我倒安心不少了...因為那跟捐血的針一樣粗也,那一定不會痛...哈哈
醫生拿到針開始眼睛有興奮的感覺,打下去還拿給我看..
醫生說:我就說不會痛吧..你看裡面有這麼多血...
(一付被猜中的感覺..而且還想插第二針的樣子)
我一直問醫生可不可以快點騎車...會不會有後遺症
醫生卻一直要說服我說要把傷口開個小刀處理順便縫一下
怎麼那醫生有比我還變態的感覺也...
不過至少有仔細的好好檢查..那醫生還說下次再摔就直接來找他..
並直接就幫我預約三天後回診

厚~不會有下次了好唄!!我一點都不想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