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很久不見的美齡.貞妃.梨瑛.思安聚餐
美齡說以前要約吃飯只要發mail就好了
沒想到現在發簡訊的比發mail都還多

思安也說上次8個人吃飯,只有一個人是有工作的..其他都被公司資遣了
而且貞妃說克儒去人資幫忙時...看到一堆人的履歷都是自己認識的人
這...真是一個流行丫~~

但離開總是會比較好.只是需要多一點勇氣就是了
而且這波感覺人為比較多.因為景氣也沒壞到這樣的程度..
有點太可怕了.而且貧富懸殊又更大了
但大家都認為還是外面的工作比較有像是真的工作
下了班就是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充實自己

大家也談起佳穗姐加盟了飲料店後..現在專職當老闆娘也是做的不錯
更好笑的是...他把員工都當成之前教育訓練似的嚴格..
每個月薪水袋上面都還會寫很多鼓勵的話..
本來他老公都說沒人會看的,直到有一次有一個漏寫了
那個員工還很可愛的哭著跑來說怎麼都沒寫之頖的咧~~~

貞妃還說..最近咱們的吳大哥也特愛騎車..
之前騎完向天湖後..有一天又趁貞妃早上加班時去騎了陽明山...
然後中午又趕回來,太操的結果..腳也騎到受傷了
哈.原來我們二個死小孩總是互相交換一些變態路線的情報..
然後一直去試騎交換心得大家都知道丫~~
害我都不敢抖出我也才摔車重傷中咧~~
不過回到家可要好好的msn嘲笑吳大哥一下了~~哈哈

大家都很難理解騎車可以騎的這麼瘋,但這真的會上癮也~
不過我打算下一個就是思安...換我要去說服他也去敗一台小摺
美齡還說下一次大家聚餐就是要騎腳踏車出來
哈.可是怎麼感覺不管怎樣我住這麼遠會比較吃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