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這種工作真不是人幹的咧~
本來以為換個單位可以變輕鬆點..
但事情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但沒調的話情況也不會更好..
今天宛樺傳了mail給我..
知道大家一樣愈加愈晚..愈來愈苦..
苦到連互相打氣的力量都沒了..
這種時機..唯有操死大家才可以留住大多數的人..

今天考績出來了..看到還蠻@(#&$的..
有沒有搞錯..這麼黑...這真是個人吃人的世界咧~
最好是快點給我錢好讓我死了這條心啦~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先生病死掉..
這種壓力真的是騎再多的車..再操也無法忘掉的咧~~

下班時去繳了報名費
呼吸到新鮮空氣後...忽然就想通了咧~
哈.既然這樣我還是快點擺脫這環境..
讓一切回歸正常吧!!

唯有這樣我才能快樂的騎車..
不會一直很變態的想騎變態路操死自己..還害到別人..

呼~如果那筆款可以早日進來..
我就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到很遠的地方流浪很久了~

我才不想跟這公司白頭偕老咧~~其他的人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