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嘟嘟、侑騰約好要去騎羅馬,
一路上我仍以平時約20k上下的速度輕鬆騎
結果常常一回頭就看見嘟嘟跟侑騰都離我好遠
二個人還一直喊快,我總覺得他們二個在唬爛也
因為這種速度在平常我是被武伯伯海放到看不到車尾燈的。

一路輕鬆騎結果在要往湊合橋的路上接到小正哥的來電
結果我就做了最不好的示範直接邊騎邊講電話
然後有一隻笨黑狗居然一直追我
平常狗狗來我也只有冷冷的看一眼繼續騎
但那天那隻狗不知怎麼搞的一路追又一直靠過來(我開始懷疑就是被達哥挑釁的那隻笨狗)

因為有點靠太近了..我怕我會壓到牠
所以我就習慣性的剎了左手的剎車

好死不死我前幾天才換了剎車皮,

結果就在這麼多的巧合下...於是車子跟馬路又當好朋友了

可惡.本來還在想說很久沒摔車的..沒想到居然又跌倒了
而且一直覺得騎腳踏車的速度只有平常在騎機車的1/4左右的速度

原本以為這麼慢的速度我應該控制的住的
沒想到一摔...還是會很痛也

早知道就聽老闆的話把左右剎車對調的

 

跌倒剛站起來時膝蓋痛痛的且有點破皮

我想騎在我後面的二個高手應該被嚇死了吧!

因為羅馬太長了我超怕我會騎不回來,於是只好乖乖的說我要回家

回家後把傷口處理了一下後,本來打算要出去輕鬆騎的

結果鬼計被FILA看穿…FILA開始恐嚇說不看醫生會有老人病、會沒辦法騎車

一聽到沒辦法騎車”(講中了我的弱點了)

我只好很不甘願的乖乖在家休息

趴在陽台看著這麼好的天氣不騎車,腳癢心也癢

好想出去騎車丫~都是那笨小狗的錯啦~~~

 

中午時膝蓋居然慢慢腫起來了,黑青也跑出來了

為免以後沒法騎車,跟蟹兒討論了一下後決定還是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看醫生時剛好景華來電

我跟她說三峽的狗真的很笨還問她要不要吃黑黑的墨魚饅頭

她居然一直很沒良心的一直笑一直笑然後一直罵我太笨了~~>__<~~

 

看完醫生後,本來想換車去鳶山繞繞

但因為懶惰於是乖乖的騎著我的大黃在三峽亂繞還去白雞晒了太陽

只是自從騎腳踏車後再也沒騎機車上白雞過

怎麼總覺得一路上那個坡實在有陡..陡的感覺也

 

晚上好不容易等小武哥、小正哥回來,

於是又破不及待的牽著我的小黃出門試車,順便試試我的腳

一路上剛開始雖然有點小小的痛…(跟生小孩的痛比起來啦~我想這痛應該算很小很小的啦~)

騎了一段路就習慣了比較沒那麼痛的感覺了

但是騎上白雞過了大家上次休息的那個公園後開始就有吃力的感覺了

換到中盤居然會覺得吃力???這就算了開始一直冒汗

而且是冒冷汗那種..害我一直在心裡OS”這個爛腳不可以出包啦~~爭氣點.爭氣點~~”

 

~這次讓我學到了..下次還是要乖乖聽話不要邊騎邊講電話才是..

 


行程-湊合橋前很多M

tm 0.51.03
dst 14.46
av 16.9
mx 33.0
cal 168.6
odo 3423.4


行程-夜騎-白雞

tm 1.11.42
dst 20.54
av 17.1
mx 35.4
cal 264.7
odo 34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