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ILA特地請假來陪我騎腳踏車
怕太操丫F..當然是要把她餵的飽飽的再上路囉~

先去買了景華最愛吃的那家大漢堡跟三明治
到永寧捷運站的7-11時FILA已經把她的小桃組好了~
她說光折車組車就花了好多時間..累死了..
哈.看的出來有累到...一看到早餐來不及拍就被咬了一大口
照片 008.jpg 照片 006.jpg

我們走鶯歌去大溪..
邊走邊休..FILA還說希望下午可以在家睡覺...
我想有點困難吧..哈哈..不過我不敢說..只能一直安慰她快到了.快到了..
FILA體力不錯..到大溪那坡沒有花很多時間就龜上來了
到了大溪一定要來一張..證明今天真的有來騎車..
3.JPG 

本來FILA還有約另一個同事來..但那同事說要去拚經濟
大家聽到請特休是為了要來騎車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早上跟許媽媽一起出門時..許媽媽也一直唸說本來要約許伯伯今天要一起去騎腳踏車..
許伯伯居然還覺得許媽媽哪根筋不對...不理她咧~~
結果沒想到自己女兒居然早一步請假去騎車..真不愧是母女

當看到這景..FILA說之前的辛苦有受到安慰的感覺..
4.JPG 5.JPG

怕太操FILA..所以途中所有的休憩點..只要能休能停的.我都一定會休息.


在二段潭指示牌時..我讓FILA自己去選看是要走小紫薇還是要走另一條..
因為我怕讓我選等一下被打...
FILA指了指右邊的坡..說"哈.那一定是小紫薇了吧..我要走左邊.."
可是被她看到我在偷笑..機靈的她覺得有鬼..於是又改選了右邊那條路...
結果在幫小花拍照時..接二連三的下來了2.3台的砂石車..
為了安全考量..所以只好回頭往左邊走...
註定要爬小紫薇嘛~~早該有覺悟了^^


經過自然生態公園時,之前都只是快速騎過去..
第一次在這兒休息..意外的發現這景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跟台東森林公園的調調很像吧!
 

還好有生態公園讓FILA小休了一陣..因為接下來就馬上面臨爬小紫薇的變態坡了..


坡是很變態..但拍起來又很漂亮
 

到了三坑老街FILA本來因為臉紅紅不肯照相..
不過我威脅她說..現在不拍下次還要重騎來才能拍..
於是她只好乖乖就範
今天雖然來騎車的閒人不少..但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店家都沒開
正在想要用什麼東西幫丫F補充體力時..
雜貨店的老闆娘很好心的走出來問我們要不要吃豆花..
哈.真是我的救星咧~~


然後就講起昨天苑很有義氣的開車來救我的那事..
FILA就要我打電話給立苑..看她如果等一下騎不動時..
看苑會不會也開車來救她..順便一起吃午餐
苑真的很天才..跟我聊了半天才發覺不對勁..
原來她把我當成丫F了..昏倒..
只是這次苑因為又要顧店晚點又要上課,所以不能來..
哈.也好啦~這樣FILA才不會因為有後援..想偷懶被載回家

回程時走三坑鐵馬道..


一路連哄帶騙的安撫著FILA..每經過一個牌子就把FILA拖住照相                      
 

糟了..蠟筆小新版的招牌臭臉又出現了..怕怕..


原來不知不覺騎了2300m了..在三坑泉水的地方讓FILA小休了一下..
終於又恢復了笑容了...


為了拍這鯉魚飄的fu..繞的我頭都暈了..差點撞到謢欄..
還好沒摔進旁邊的水圳..不然就糗大了..=_=||


在回程的路上還發現了offroad的路線


終於把FILA騙回大溪了...


經過大溪橋的愛情陀螺..
FILA說前幾天RITA做了一個惡夢..
說FILA告訴她要結婚了..於是打電話來質問她..
哈.還說這真的是個惡夢..
只是FILA真的很小氣也..都不給人家看她偷轉了哪幾個陀螺
等我回頭時已來不及了...
哼.沒關係.我要找所有同學來拷打妳~~反正我有圖為證..


因為等會還要騎台三回三峽..所以回家前當然還是要把FILA餵飽.等一下好慢慢操
只是這頓午餐...太豐盛了..光一個麵包我就快撐死了...
  

滿足的笑容...
 

回程時..本來想帶FILA先回家休息,把她腳踏車丟家裡..換機車載她回家的..
因為FILA說這是她買車以來騎的最遠的一次..我又操到一個好朋友了..ORZ
只是沒想到FILA居然主動說因為吃太多有罪惡感..要求要騎車到捷運站..
而且還說如果再這樣騎下去的話,搞不好過年可以跟我去環島咧~~~
啦.啦.啦..好高興喔!!我記住妳的話囉~~~趕快刻起來...
許媽媽..這證明我今天沒有虐待您女兒吧~~下次還可以翹班一起出來玩玩^^
我多騎了快17K咧~~我也被操到了...



行程:大溪-三坑

tm 5.03.02
dst 82.20
av 16.2
mx 48.9
cal 992.1
odo 2689.1


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