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寫網誌了..改天再一一補上吧..
一想到有好多要補...就覺得這功課真的好多好難..
而且每次一想要寫..看到照片回想時都是先笑到不行..
有想在地上滾一下的感覺..難怪永遠都補不完..真糟糕..

話說今天在俱管運動時..我又在正妹旁邊啦~
哈.正妹夾在我跟小正哥中間..(我有看到有人在偷笑喔!!)
而且今天沒有某人一直要趕我走~心裡壓力小了點..
但我卻被正妹那句"你是傳說中的小云兒喔~"
嘖..害我當下ㄔㄨㄚˋ了一下..
以為是自己有什麼惡名傳千里了
不然我還沒作古..怎麼會變成"傳說"了

另外..我還有遇到有穿衣版的鎧哥
搬了家還是不甘寂寞的要跑來串門子
大家還是快點幫忙看社區有沒有一樣便宜的屋子..好讓社長不用在外流浪吧!
對了.他還幫大家錄了一段飛輪社的經典名言喔!因為我想說也許達哥用的上.
2.JPG 

今晚是平安夜.有教會的人來社區唱聖歌.
武伯伯還一直叫我去借白袍好讓他可以混入其中站在正妹旁邊..
但我是真心覺得..武伯伯去搶那聖誕老人的衣服會比較快.
天使.JPG

晚上大家因為要借韻律教室拍招募新會員的短片
在等待爵士舞結束的同時...
我們在俱館吃著晶晶的愛心-酒釀湯圓
哈.我看到云翰哥連吃好幾碗.吃到臉紅紅.好像有醉的感覺咧~~

後來..韻律教室拍短片時..大家真的很認真..但又很搞笑.

*狀況外的傑哥
7.JPG 

*認真的晶晶&小正哥
4.JPG

*定格中的小正哥&兔子
3.JPG

*認真到鞋子都掉的陵子
6.JPG

*大屁屁的武伯伯
8.JPG

*嘟嘟
9.JPG

*大家都拍累了..也玩累了..
5.JPG

*玩歸玩,但還是有很好的成果唷!大家快點來加入吧!
1.JPG

=======================================================================

對了.今天我在俱館說阿塞才是熊空的牽輪社的始祖..
沒想到本尊居然在裡面..嚇~怎麼每次我說阿塞的壞話都會被抓包丫~
然後丫塞一直說小武哥有變瘦,而且很明顯..
但我最近整理大家之前的照片...
我真的發現只有妹妹跟蟹兒有變小隻
其他大部份的人可能因為最近吃吃喝喝次數太多..所以都有長大一點咧~~~

之前的照片...我就先放在另一個布落格裡: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
大家之前在瘋紫薇.羅馬那陣子的size真的有比較小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