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看完書..中午正拿著鑰匙想外出覓食時..接到了蟹兒的電話,
心裡還在想昨天蟹兒明明還說只請了早上半天,怎麼這時間會出現在風呂,
一問之下才知道達哥早上一直魯蟹兒下午也請假陪她,
於是蟹兒請了假...但也事先警告達哥"不要讓我在家看你睡覺..."
於是二個人就回風呂找伴一同出遊~

剛好達哥跟我想的出遊路線都是往角板山方向..所以省去了討論的時間..
我們先去俱管找嘟嘟到宴會廳把星期天慶生會的影片試播ok後,
我們就直接往角板山方向出發...
沿路只要看到黑狗..達哥跟蟹兒就會很有義氣的搖下窗戶..
問(兇惡貎):黑狗"喂~你是不是那天害小云兒摔車的那隻..",
我看到每隻黑狗都面帶無辜狀的看著.躲著...真是笑死我了~

走在台七時,路邊有一顆竹筍..

蟹兒問達哥:這個是不是你吃掉的那顆?
達哥:才不是咧~~我吃的那顆才沒那麼小...

到了大竹筍那兒,達哥刻意放慢車速,檢查一下..
嗯~很好..竹筍尖端的角角已經修好了,完整的看不出來有被吃掉的樣子呢!

我們先去蝙蝠洞探路..這次改由另一條小路彎進去,
沒想到先到了基國派老教堂,那當然按慣例要來個連拍囉!
但因為達哥剛拔完牙..只要一跳腫起來的嘴巴就會痛..我則是因為腿殘中...
於是我們很沒義氣的讓蟹兒自己一個人表演十連拍..

第一次連拍的蟹兒還抓不住那感覺
照片 001.jpg

到了第三拍時就想落跑了
照片 003.jpg

但馬上被逮回來,只好一付很不甘願的繼續拍..
照片 004.jpg

在二人的暴力脅迫下..蟹兒還是很配合的拍完了
照片 009.jpg

蟹兒才拍完一次十連拍就喊累了...還是正常美美的拍比較適合她啦^^
照片 011.jpg 

今天去時..居然發現教堂有開放也..走進去詢問之下,
裡面小姐告訴我們中午吃飯時間就沒有開放,
但我記得上個月初來時明明才11點多..可見他們是偷懶沒開喔!

教堂裡展示了一些泰雅原住民的一些手編織物及物品和老教堂興建修護的過程史
照片 024.jpg 

照片 020.jpg 

正當我在裡面很認真拍照時..忽然發現達哥跟蟹兒二人跑到外面,
蟹兒說也想試試達哥上次在門口蜘蛛人的表演,於是二個人又玩了起來..
照片 038.jpg 

照片 039.jpg

照片 040.jpg

12/31這兒還有舉辦泰雅族的傳統婚禮跟祖靈祭的活動!
照片 044.jpg 

待玩夠了,我們就往下一個目的地-蝙蝠洞出發,
蝙蝠洞就在教堂上方不遠處,
照片 045.jpg

一路上有一隻拉拉一直走在我們前面,好似導遊在幫我們帶路似的
走到此處時有一岔路..爬上高台看了看,決定往左走..因為看起來比較近
照片 052.jpg

愈往下走..景色愈漂亮..清澈的溪水讓我們忍不住自拍起自己在水中的倒影
照片 060.jpg

再往裡走..更是別有洞天
照片 063.jpg

照片 086.jpg

雖然這兒已經沒有蝙蝠...但我們一致希望可以跟飛輪社的夥伴們一同來分亨這美景..
我們還想好可以開一台褓姆車4+2來這兒野餐喔!

此外達哥還帶我們去羅馬公路..

蟹兒下次應該要穿車衣啦~這樣拍起來比較有fu喔!
照片 107.jpg 

硬是辛苦迴轉要讓愛車跟"羅馬公路"拍一張的達哥照片 111.jpg

這高台有夠高的啦~但死小孩的個性..驅使我不顧腳殘又害怕高還是硬爬了上去
結果我的相機居然嚇到自個兒摔下去...真是遜掉了=__=|||
不過下來時還是有點怕到腿軟軟的..但好好玩喔!!下次來還是要再爬一次^__^
照片 115.jpg

有沒有像在拍日劇的fu
照片 133.jpg

其實是妞妞姐call我們,看我們要在外野到什麼時候,
看看時間五點..玩的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於是我們放棄了到角板山吃香菇跟去明池的行程..
飆回風呂載妞妞姐一起去黃昏市場詢問星期日活動的食物
美食對我們風輪社的成員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呢!

結果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逛黃昏市場時我都覺得整個人已經在飄了
跟達哥二個人在市場看到什麼都好想吃,而林大哥跟妞妞姐也是一上車就一直喊餓,
但我們都會互相提醒對方說"要撐著點..等等問好就要去吃好料的.."
沒想到最後一路上一直說"還好.還好""不餓"的蟹兒
居然是第一個先破功..撐不住跑去買玉米的人
待蟹兒買完付了錢之後,達哥才走回來告訴蟹兒"我們等會要去吃薑母鴨"
當下蟹兒傻在那懊惱的表情..讓我好想要拿相機起來拍喔!
照片 136.jpg 

先通知宮主這好康的,待人都到齊後
我們按慣例開始很有義氣的打電話傳簡訊通知沒到的人
晶晶(極度哀怨貌)說:你們這群畜牲...三峽的薑母鴨不好吃..你們會拉肚子喔!
哈哈,晶晶我們就算拉肚子也會拉的很甘願的啦~~
照片 138.jpg

飽足之後..我們又去老地方小聚..
這是妞妞點心屋今日獨家推出的限量可口葡萄乾燕麥小餅兒..
照片 149.jpg

厚..看一下..這麼好吃的餅乾..讓達哥又現出原形了--鴨子頭
照片 151.jpg

此外也讓近11點才到家的兔子夫婦不顧回歸的疲累,直奔妞妞點心屋~
大家一邊吃著好吃的點心,一邊喝著老闆精心泡的好茶
看著重金打造的高級視聽設備播放著我們極度搞笑溫馨的影片..
感謝今天妞妞點心屋的帥哥老闆跟美女老闆娘熱情的招待,
讓我們又度過一個愉快暴肥的夜晚喔!

(妞妞姐說:我要把你們都養的肥肥的~~)
(小云兒心裡竊喜:YA~最好大家都被養的肥肥的..這樣大家就會多多一起跟我去騎車車了~~)

照片 154.jpg

END~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