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看到天氣那麼好腳癢..
雖然乖乖的去唸了書..
但唸了差不多後還是飆回家牽了腳踏車去看了夕陽..
本來想去紫薇..但覺得腳超酸的..
後來還是決定去廚房繞繞..
  

今天天氣很適合騎車..有太陽但又不會太熱..
上鳶山時看到很多人在散步..

上民宅的那個坡..每次看到腳都累了..
所以這算是每次必休的一個點..我還是沒那樣的好體力丫~~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涼亭..一大堆的涼亭..
 

看到這些景..就忘記之前的辛苦了..


休息一下..繼續努力..
 

這是達哥的惡夢..


咖啡店是變態坡的起點~


呼.呼.龜了好久..龜上了大鐘...


小休一下..遇到一個每天來慢跑的阿伯..
哈.二個人就聊了起來..
阿伯問我是牽上來還是騎上來...
哼..想也知道是騎上來的..
用牽的那幹嘛選這條路來騎丫~~
然後那阿伯就問我有沒有騎過羅馬...
我說這星期日要去...
阿伯就說如騎羅馬都是下坡比較多,這有點太簡單了..
騎馬羅會比較有挑戰性..

而且阿伯還說要去雙北..不過要二天比較剛好..一天太自虐了..
哈..阿伯講了很多他去騎的路線的心路歷程咧~~
而且我又被阿伯誇獎了...
我們從天亮聊到天黑..星星都出來了..



回程的路上..居然在等紅綠燈時被人拍了一下..
厚..嚇我一跳..
回頭一看居然是陵子載著皓皓..
唉..果然不能做壞事..偷騎還被抓包...
下次不敢了~~



行程:鳶山

tm 0.43.42
dst 9.06
av 12.4
mx 33.0
cal 97.9
odo 2549.0

==================================

騎回家..小正哥要了傑哥的電話...
大家被拖去夜騎火葬場-禪寺
出門前小白說那是條很硬的路...

啊~頭皮發麻...腳好酸丫~~~

從柑城橋騎到火葬場入口,剛好遇到三鶯夜騎團下來..
一路慢慢龜上山..在上山的半路小正哥剛好回頭看到有三台車..
原來是阿雪姊他們..很快的我們馬上就被超前海放了~
然後我們在我上次摔車的髮夾彎小休了一下..

其實這條路很適合練耐力..因為坡比想像中還要不陡..
慢慢騎應該還ok..而且那有個茶園..
是個很適合拍海放別人照片的點

騎到桐花公園時..我們跟傑哥.宮主就在那聊天
沒多久..又遇到阿雪姐他們,他們說要從火葬場回去..
他們還建議我們可以去玩拉拉山挑戰賽..
還有明年也可以去日月潭..
另外我們又討論到小武哥騎小折超強的..
可以去比暑假左右的縣長盃小折組的東眼山競賽..
第一名的話還可以得到輕量化的龍頭且還刻有自己的名字
哈.真的是太有趣了~

今天變態坡我只騎了2次..
小正哥沒休的騎了4次..
小武哥後來又陪傑哥騎了1次..

下面的人應該覺得我們這群很變態吧!!
因為我一個人在路口等大家時..
隔壁群的騎下山還特地繞過來看..

今天車頭因為有調低..所以一直覺得不太習慣..
不過騎起來真的有比較好踩的感覺..
只是騎久腰超酸的..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今天騎的好過癮喔!!


行程-風呂-火葬場-禪寺

tm 1.44.14
dst 25.54
av 14.6
mx 43.9
cal 326.3
odo 25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