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台車出發,tony跟kevin真的超有義氣,昨天操到23點多到家,早上六點又準時報到,妞姐今天騎新車..速度真的有變快很多,早上騎大義路時就感覺有點追不上了,而且速度一直保持在中上,大家才騎到滿月圓的路上,還沒到湊合橋,居然看到五點出發的教授已經騎完下山了..厚~本來還想說在湊合橋遇到可以照相說...1.JPG

在湊合橋休息時,在一旁休息的3位大叔還糾我們去騎羅馬公路..我就趕快跟大叔說跟最後那台高手約騎啦~一直等到最後一台車騎到,我才發現我看錯那人是Ryan不是Kevin啦~難怪達哥問我說我有沒有看錯人...

在大板根前我有超乖的一路都陪騎在妞妞姐後面..沒辦法誰叫我前幾天手賤太白目闖禍..為了晚上有好吃的晚餐吃..所以我跟的很乾願..不過妞妞姐一直嚷著只要騎到大板根就好,但真的到大板根時,前在最前頭的林大哥跟麗琴居然不見人,而在前面不遠的tony跟kevin又一付要繼續前進不休的樣子,我只好衝了..但妞妞姐卻回頭彎進大板根...因為今天騎的是拉拉號,所以沒法很靈敏的立刻掉頭,於是我只好往前..剛好看到有二台車反方向往李山神宮那條陡坡騎上去..於是我就不自覺的跟上...上第一個坡時還在想"還好嘛~路看起來很陡..但其實來還ok",正想要回頭時...忽然聽到民宅裡傳出狗"旺.旺.旺",沒多久我看到一條壯碩的黑狗率領了一群同伴衝出來...要死..好可怕丫~~~我怕死三峽的野狗了,於是只好再往上衝一個坡....跟那群狗對看了好久...好不容易他們都進去了,我才偷偷的快速下滑,還好,我還以為我要繼續騎完李山神宮哩..

在快到villa時Kevin有從後面追上來跟我說妞姐跟達哥他們在大板根休息,等一下就會騎上來了,然後人很快就不見了,於是我就一個人繼續龜,因為肚子從昨天騎完大溪就餓到現在,實在沒什麼體力騎,加上太陽出來了好熱..從villa到五木國小那段真是騎的快累死了..快到八仙橋時,剛好看到Tony,Tony指著電纜線上五隻小鳥跟我說那是台灣藍鵲...可是我怕死小鳥了..看一眼我就快速落跑,不過我有看到那五隻跟之前晨騎在湊合橋看到在路邊散步那漂亮的小鳥是同一種,Tony說台灣藍鵲是群居的鳥類,所以通常出現都是好幾隻

在千戶傳奇前我終於看到林大哥的身影,林大哥說忘記帶手機了,不知道妞妞姐有沒有騎上來...到了滿月圓停車場的扛棒時,正想偷懶..剛好看到Kevin下滑..他居然跟我說早..我一直很納悶..難不成是我眼花...騎到滿月圓入口看到林大哥跟麗琴.阿蕊兒,林大哥說Kevin下去抓兔子,左等右等..看到Ryan夫妻上來..算算妞妞姐應該也差不多到了,於是林大哥趕忙下去幫忙妞妞姐牽車,沒多久達哥也出現了,達哥今天居然騎輸妞妞姐,於是就一直嚷著等他減到80kg他也要換公路車哩!!Ryan很棒喔.今天全程都跟在老婆身旁,大家要多多跟Ryan學習啦~年底要請兔子把最佳人夫狀頒給他才是~

下山抓兔子的kevin..把這群小兔子一個一個押上山囉~
2.JPG

在大家前胸貼後背時,達哥冷不防的從腰包掏出了一顆大肉包...厚~人家本來想糾他去買大板根那兒的烤香腸說..
3.JPG

大家都全程騎完囉~還有一個女勇腳阿蕊兒先下山了~
4.JPG

下山到大板根時的路上達哥叫我快點去跟前方的勇腳約吃早餐團,Ryan帶我們去北大側門的呷尚飽好吃的大蛋餅..結果那大蛋餅果然很大...因為達哥居然最後幾塊是用超級痛苦的表情嗑完的,達哥上次響食天堂完戰鬥力真的整個都弱掉了啦~
33.JPG

晚上妞妞姐做了大餐..結果我超可憐的啦~被關在門外..因為妞妞姐說沒有帶伴不能進門..厚~我都想好要去小高家借YOYO或是去1樓晚上辦音樂會的場地借小孩了哩!!不過在我耍賴下還是成功的進入了A棟..哇哈哈.賴皮這招果然還是有效的...今天晚上還來個神秘佳賓哩..還帶了好吃的甜甜圈..不過今天真的吃的好撐喔~~肚子裝不下了...感謝A棟帥員外.美太后的熱情招待~~
33.JPG

20100814-拉拉號-滿月圓
tm 2.18.53
dst 42.26
av 18.3
mx 45.8
odo 16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