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匆匆忙忙的趕回家..剛好有趕上夜騎~~共11台車出發,大家才騎到北大就開始一路飆,時速約都在20km以上,達哥看看情況不對就叫我快點到最前面跟kevin說速度放慢點,因為星期五明明就是說好是輕鬆騎,結果我很壞心,其實我騎到最前面是跟kevin說"不管怎樣,記得到大鶯路最陡坡的工廠記得要休息等我~"

快到大鶯路的7-11時,壓在最後面的我跟小武哥就在討論說達哥忽然衝到最前面,該不會是想到7-11補熱狗吧..才說完就看到大家開始慢慢的靠向7-11,然後我就向到達哥飛快的身影衝7-11補給...

大家在7-11小聊並自我介紹一會後..要出發時,我就跟武杯說我要去跟Kevin後面看一下能不能跟上他的迴轉數..跟了一陣後發現不管我怎麼踩..Kevin3圈我才踩2圈哩..總之都不能同步..一直跟到快上工廠陡坡我怕我等一下會爬的很累,於是超過Kevin開始衝,沒想到才第一個彎忽然就有個大哥以超快的速度飛過..第二個Kevin抽車..ㄜ...太強了...還真快也.一下就不見人了~大家在工廠前集合完後再次出發..結果因為我跟丟了..不過還好爬上大溪的牌樓時看到kevin跟達哥的身影~大家在ok前第三次休息.在這我才知道我們裡面的夜騎班同學-毛哥今年已66歲了..真是嚇到我了,因為大家戴頭巾.安全帽,老實說天色黑黑的,我根本沒法看出大家的年紀,加上毛哥的速度都還挺快的哩!!另外在ok外剛好遇到土城愛騎團的靜娟,她說其他高手去衝壩頂,她一個女生在這吃ice等高手,果然才沒多久高手們就出現了,大家就來個大合照..而且大家還說乾脆我們這團叫"土城愛騎團之姊妹分會-三峽愛騎團"哩!!

回程時,因為毛哥腳有點抽筋,所以我跟達哥.曲家三劍客就押在最後陪騎,Tony.Kevin也一直回頭抓兔子注意狀況,其他人則是在台三最高點等我們一起騎回家,大家都超有義氣的啦~這樣騎車的感覺真好,希望今天的速度沒有嚇到人....大家可以持續的夜騎下去,而且我們又幫Mike找到好幾個可以一同變態騎的好夥伴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