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有點要下雨不下雨的..但還是決定帶我家小丸子去探探福德坑自行車道..實是就是去富德公墓繞繞啦~真的覺得福德坑自行車道很妙也,根本就是騎在墓園裡..白天涼涼..晚上應該會超可怕的吧!!不過這兒真的是愈規劃愈好了,除了人工湖.草坪還有人.竉物的樹葬區,涼亭等,如果撇開墓園.靈骨塔不談,這兒倒也是適合散步野餐的地方~下山時有看到三位阿伯騎著腳踏車上山,真是勇氣十足~
12.JPG

大大的草坪~
13.JPG

因為人煙稀少,有很多鳥自由的飛翔
14.JPG

晚班下班去景美夜市找了懿萱,陪她收攤後,到了碧潭,晚上的碧潭人也不少,而且有很多人在騎腳踏車,在這邊聊了很久,回家時騎橫溪,雖然沒下雨,但居然起了大霧,經過墓園區又特別的冷..真是要死的可怕,於是就加緊速度小飆了一下,20分鐘後就出現在橫溪的另一頭了,真是破了記錄哩!!
15.JPG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