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加班前先拿了大芒果去找格格..
格格真的是有夠誇張的..怕冷怕到整個人裏著被子,縮著椅子上
1.JPG 

加完班後又直奔俱館..晚餐跟芒果青公主&晶晶去吃了大呼過癮..
在路上遇到了怪蟲子..不過不知道那蟲兒的名字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那是啥米嗎??
2.JPG

在店裡還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怡德..只是我真的太餓了.所以我沒辦法專心跟她talk
晚上又去泡湯前.遇到小高一家人拿著淡水的新建成要去跟太后請安..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機會跟小高妻一同泡茶~
今天溫泉水有夠燙的..感覺有被煮的fu
聽說昨天有人帶了男人回家..不過我錯過了真可惜咧~~

話說咱們風呂真的很可愛也..
快22點時去太后家報到時..看到一大群人從溫泉會館走上來..
頓時C棟到A棟就好像夜市一樣..而且人手一籃傢伙~
按了門鈴,員外問密碼時..我有說人很多+殺很大..
我有聽到後面的先生噗ㄘ一聲.然後一直在看我..
吼~是不知道進門要有通關密語嗎??

晚上小高分享了一些人生經歷及心得學習到很多說~
哈哈~沒聽到的人下次沒機會囉~

達哥一直在計劃這幾天要去司馬庫斯.然後主委團六月要去雙北..
怎麼每次我想去的地方總是都會重覆...而我只能選擇其中一樣啦~~
不管..反正達哥他們先去探路..我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個宇老大滿貫
開始有後悔太早找工作的感覺..
如果工作防礙到我快樂騎的時間.我真的會翻臉咧~除非薪水真的夠漂亮..

慘了.明天要出去玩..現在一點睡覺的fu都沒有..真害..
不知道兔子他們花蓮行騎的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