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屆幹部上任的第一次休閒組活動,有多了一些新朋友喔!!
共有19台車出發~連徐大哥也來了~
1.JPG

晚到的小武哥哥..還開著車來送行..騙大家說要去公司加班.
還想說怎麼穿著拖鞋這麼隨便..事後被大家發現騙很大..
原來跑到高雄去抓猴..難怪笑的這麼開心
7.JPG

忍者妞妞姐..我猜這一張照片一定是變態小武照的
8.JPG

出發了~有發現嗎?新社員麗琴
9.JPG

騎到一半的時候,小高忽然從我旁邊快速騎過..
心裡還在唸"今天是休閒組也..又不是挑戰組,衝這麼快幹什麼.."
沒想到,後面連二台也快速超車,一看原來是員外跟將軍
後來才知道小高是要衝到前面幫大家照相,而不知情的員外跟將軍是跟著傻傻的衝
還好我在浮洲橋那時有告訴員外在華江橋要過到對面
大家騎到大漢橋下小休,到時沒看到員外跟將軍,大家都嚷著"慘了.慘了該不會又要迷路了吧!!"
此時大家體力都很ok喔!!
3.JPG

到了華江橋休息時,大家發現廖大哥不見了..不過郭大哥卻意外的出現了
嗯.是變身了嗎??
4.JPG

為了安全起見,大家將腳踏車牽過華江橋的腳踏車引道,牽輪社的成員真多也~
10.JPG

到達馬場町囉~大口大口喝水~啊.過癮丫~
此時妞妞姐講了一段噁心的對話..
原來小正哥跟徐大哥今天一個騎著小白,一個騎著小藍

小正哥騎到徐大哥旁邊,很曖昧的說著"啊~徐大哥徐大哥.你這藍可是我見過世界上最漂亮的藍~"
徐大哥馬上曖昧的回"啊~小正.小正,你這白可是我見過世界上最漂亮的白"

妞妞姐說她騎在前面差點就要吐了,難怪到時只有蘆洲妹一個人
將軍馬上幫小正跟徐大哥組了個"白藍二人組"
12.JPG

自來水博物館到囉~
13.JPG

大家又開始耍寶了起了..恩.小正哥拍照就拍照.幹嘛要抓胸部呢??
14.JPG

大家耍寶耍到連在紅綠燈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都拿出相機拍我們,而且快門還不只按一下
ㄟ.ㄟ.我可能要請兔子社長到01上幫大家看看是不是又被po上網了..
15.JPG

回程時,分二組回去,挑戰組只有我跟小高.公主.云翰.徐大哥
徐大哥還邊騎邊講"我以為會有很多人騎咧~"
休閒組由小正哥帶隊坐捷運去~
5.JPG

大家很久沒帶車車坐捷運囉~
6.JPG

太后這張有水喔!!疑.後面有個騎公路車的也一同坐捷運喔??
2.JPG

挑戰組騎到浮洲橋時有打電話問捷運組的到哪了,沒想到只到西門,於是算了算時間決定要到永寧捷運站接人
哈.將軍因為兔子坐捷運,所以被逼著去接愛妻,不過我看他還滿乾願的~
在永寧等了十幾分鐘,等到人第一件事就是把一票人都帶到永和豆漿吃早餐,
聽說達哥從馬場町就已經餓到現在了,再不餵一下,等一下騎不回去~
17.JPG

奸詐的二人組,把車車丟給永寧的捷安特保養,剛好可以名正言順的拿著安全帽坐公車回家
薑還是老的辣~
16.JPG

回去梳洗後,大家到兔家吃兔媽為大家準備的午餐
吃完大家又幫云翰慶生
18.JPG

這時愛妻當然要來獻吻囉~忘記叫他們抱抱了啦~~
19.JPG

吃完因為蛋糕還有剩,所以大家又玩起了數支..
上次因為北埔時是數到云翰跟兔子,所以沒有人要待在云翰跟兔子旁邊..
20.JPG

沒想到..最後數完居然還真的是云翰中獎,
所以坐在二旁的二位苦者只好抱著很撐的肚子把剩下的蛋糕瞌光了~

晚上跟將軍及夫人去游泳..這可是搬來這麼久以來第一次下來泳池咧~
雖然不怕水,可是手腳四肢不協調到了極點..唉.愛騎車的小云兒遇到剋星了
不過游泳真好玩,以後大家就早上去騎車,晚上一起來游泳好了~
將軍及夫人二個人游泳都很厲害喔!!
11.JPG


tm 3.22.02
dst 61.36
av 18.2
mx 37.0
odo 7738.2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415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