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起了個大早,五點來晨騎熊空..
1.JPG

剛才時平路還算ok.但是一到山路有坡的地方我又馬上被海放了..
今天目標1個半小時要上熊空
結果因為真的慢太多了,上竹坑橋前就看到小高跟徐大哥在休息等我了..
結果後來繼續爬,因為太慢了,所以小高他有放慢速度等我
然後小高就問我說:"小云兒我真的很想看看你以前的水準,到底有多厲害,什麼時候才能恢復丫~"
沒辦法丫~我真的不太會用中盤騎車..而且上次膝蓋摔了之後就變弱很多了

然後上熊空1km的地方,我遠遠聽到小高問徐大哥"小云兒咧??",沒多久小高就下來抓兔子了..
小高安慰我說"因為我穿的是卡踏,所以我比你用腳踩省了30%的力,
而且我在爬坡時都用抽車的,所以速度才會比較快丫~"然後一個上坡我又被海放了

上到熊空農場前,小高說"嗯.差不多1個半小時,其實還是可以再快一點的~"
那我把車換掉應該會比較快啦~~
到了下山時,因為我不太會轉彎,叫小高跟徐大哥不要跟在我後面
騎到一半,小高迷之聲又出現了"小云兒你騎車還真的不會騎下坡也,方式完全不對,嚇死人了~"

下山時早餐時,小高居然點了總匯三明治,我點了烤蔬菜,
雖然他藉口說是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可以分著吃,但我覺得明明是小高肚子餓..
我要跟妞妞姐客訴,騎完車就大吃大喝~
小高說早餐一定要吃的好,可是我已經覺得我吃的很好了..但小高又一直要把他的總匯塞給我
但最後小高一個人吃完了全部的總匯三明治
2.JPG 

晚上夜騎北大..我跟在小高後面,但就算是用一樣的齒比,但是我們的速度還是不一樣..
研究很久..小高居然說"難道腿長也是有差嗎???"
然後小武.小正.小高還有徐大哥又發揮鹼性電池的功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哼~到最後都不想追了..直接放棄啦~速度真的是差太多了..

熊空:
tm 2.22.22
dst 43.91
av 18.5
mx 52.9
odo 7782.1

北大:
tm 0.55.11
dst 17.35
av 18.8
mx 35.9
odo 77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