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由副社-達哥帶高鐵團下高雄找哈比分隊長吃喝玩樂~
而社長-兔子則帶大家準備下宜蘭騎美利達-中橫啞口行

下午15點出發時,大家正在苦思要如何放車車,以免撞傷
小高還很貼心的備了氣泡布&紙板及大包鮮膜~

小高王子與傑哥苦思商量ing..而我只能在旁幫忙記錄~
1.JPG

經過一番討論,最後決定拿車架把第一台及最後一台腳踏車架架起來~然後中間放紙板
大家合力上貨,感謝大家的辛苦幫忙
2.JPG

待車都上車後,大家合力把帆布丟上車..
這種事..因為哈比族做不來,所以只好待在一旁,以免幫倒忙~
3.JPG

壯丁們合力把帆布綁好~
18.JPG

完成~辛苦大家了~

4.JPG

由小高&傑哥坐小貨卡,而我跟兔子.兔媽.侑騰坐將軍的座車..
本來兔子要繞回鶯歌餵兔兔的..但是將軍拒載夫人回家
兔子拜託二哥,二哥也不願回去,只好讓兔兔們在家餓肚子囉~
沒關係~回來再補償牠們吧!!

在將軍狂飆之下,一下就到了宜蘭運動公園了~
公園蠻大的,還不錯,跟過去的印象不太一樣~
兔子說這公園建造時是請日本人仿照宜蘭的蘭陽溪去設計的
5.JPG

先到報到處領明天的晶片及衣服..等,以免明天人太多又一團混亂~
6.JPG

這兒也有租腳踏車喔~好多好多車車喔!!
7.JPG

領完東西後,我們先載兔媽到朋友家,順便跟那阿姨領今晚住處的鑰匙
然後到兔子的母校對面的豆花店跟先來吃豆花的小高及傑哥會合
老闆是在兔子國中時開店的,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就十幾年了~
一不小心聊著聊著就透露出兔子的年齡了
8.JPG

吃完豆花,到住的地方卸貨,小高王子人高高,
兔子說小高王子的身高很適合開貨車..
9.JPG

先來幫大家分配晚上要睡覺的位置..
傑哥跟將軍二人先玩起了拔蘿蔔的遊戲~
10.JPG

兔子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做了漂漂的小旗呢
11.JPG

之後大家到羅東夜市覓食..人山人海的..有夠可怕的啦~
對於這種人多的地方我真的很沒辦法..而且人矮都會覺得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12.JPG
逛時還一度發生我就站在大家面前.大家卻一直叫我名字到處在找我..
本來打算小高王子要吃羊肉.但是排隊太長了,所以只好放棄~
最後隨便找了家有冷氣的老店吃飽飽~吃飽後小高王子跟將軍還買了豬血糕
買時兔子眼尖的發現小白車車可拉博的車隊的人..
真是太厲害了~兔子記性還真好,只是糗的是..
兔子問:"小白的綽號叫什麼??"
小云兒:"小白的綽號不就是叫小白嗎??? "
兔子:"那小白的本名是什麼??"
小云兒:"小白的本名..小白的本名..."
小云兒(腦袋空白):"ㄣ..ㄣ..叫黃小白,不對..#&$^&..吼~想不起來啦~~"
客訴.客訴啦~~打從我認識小白時就只知道他叫黃小白好唄..

那女生說車隊一群人全都在公園裡,大家是來玩的,不是來騎美利達的活動
果然回去時經過公園看到很多人..只是大家牽著車真的很難逛夜市就是了~19.JPG

回家路上大家到奕順軒買麵包,二個大男生在門口耍酷
14.JPG

兔子買完也趕快來拍一張
15.JPG

大家洗完澡後,養生的小高王子早早就準備要睡覺了~
真的很超過也..那睡墊並不是太短,而是小高王子太高了..
因為我試躺時,我的腳大約只到小高膝蓋的那個位子
16.JPG

這是傑哥這次離家出走的家當..還有流行的耳塞,
因為有人說晚上睡覺會打呼,所以傑哥才備耳塞的,以免發生慘案明天騎不動~
好啦~弄好早點睡~明天好以最佳狀況去騎車
17.JPG

 
今日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31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