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跟小高&侑騰&嘟嘟變態約騎東眼山+羅馬
但是因為小高昨天自己去騎熊空在有木摔車,所以只好個兒到樓下集合
沒想到下去沒有半個人..厚~胃痛的要死居然還沒半個人到..到過了5點半集合時間了咧~
評估一下今天的狀況不太好,與是決定還是不要跟侑騰&嘟嘟二個騎公路車的勇腳同騎自虐好了
還是一個人騎車輕鬆..邊騎邊想要去騎哪..到底要去熊空.紫薇還是大溪呢..
騎到復興路等紅燈時,一輛休旅車一個轉彎,那地下道的玻璃應聲就碎了..
明明就還離很遠,我懷疑那地下道玻璃該不會是中槍了吧...

後來騎騎..往大溪方向..看到白雞就忽然念頭一轉彎了進去..
後來想想還是往台七方向騎好了..不過上次摔車的點還是會有陰影,所以看到狗時我都會離遠遠
後來忽然想到,打從搬來三峽還沒騎過滿月圓,於是決定先去看看
早上5.6點真的好適合騎車車喔.涼涼的好舒服
當這位大哥從我身旁騎過去時,我還一度以為是哈哈呢..因為連車子顏色都一樣.
1.JPG 

不知是胃痛的關係還是怎樣..剛開始騎時還在心裡罵阿塞"真是好一條輕鬆路線",因為有幾段騎的有點吃力..
但後來進入佳境..愈騎胃反而愈來愈不痛了~而且也有愈來愈輕鬆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壓力被釋放了吧..不然痛了一星期,我都懷疑我得了癌症咧~真是賣到職業病都出來了~

還算輕鬆的騎到滿月圓
1.JPG

今天大豹溪的水看起來很濁,可能是因為連日都有下雨的關係吧~
2.JPG

就是這二位大哥,一位從橫溪來一位從中和來,二個人都沒有帶相機
為了回家好跟老婆大大人交差,所以我就幫拍了一張合照..
但也因為這張照片,最後二個人被我騙去了東眼山
3.JPG

騎東眼山時,沿途好多蓮霧,只是小小顆的掉好多在地上
4.JPG

8點離開滿月圓騎到這兒已9點半了..前方就是我們的終點目標了
5.JPG

這好像是第三次來騎東眼山了..
6.JPG

這髮夾彎很彎,跟九份的浪漫公路有得比了,但騎起來比想像中輕鬆很多
7.JPG

聽說二位大哥都才剛牽車一個2天,一個3天,一直嚷嚷誤上了賊船咧~
因為我一直覺得東眼山跟滿月圓感覺起來差不多的樣子丫~只是有的彎比較陡而已..
不過還不是都騎到了,很厲害喔!!原來2位平常都有在打羽毛球呢
20.JPG

後來我們從五寮回..我怎麼一直記得五寮只要過了一個陡坡就開始都下坡了..
沒想到那個陡坡好像還挺長的咧~真是騙很大..二位大哥被我拖下水了~
19.JPG 

下午因為飛輪社今天要幹部改選,沒想到到1樓時看到有人在拍我們家門口的"條丫"~
不知道是不是住戶,還真是好好奇喔~
8.JPG

沒想到連壽星之一的沅沅也忽然回來了~我們大家原本還以為她是明天才要來呢!!
而且大家還聯合起來要騙小武哥哥..
9.JPG

今天哈比社隊長回來了,當然一定要申訴一下,
因為我站在椅子上的高度居然跟小高差不多高咧~~
11.JPG 

今天來了好多人喔..大家都很捧場呢!!可惜還都是一些熟面孔..
不知道其他社員為什麼都沒人要出現呢??
10.JPG

照完團體照,大家開始吃吃喝喝..
13.JPG

萍姐則跟小高的兒子玩了起來,弟弟真的很可愛,一點兒都不怕生
12.JPG

一陣吃吃喝喝後,大家開始選幹部..
厚~大家都唾棄我跟小高說決對不能讓我們當選活動組,
因為2個都愛變態騎,且小高又很嚴格,到時操時大家..
人家我才不會這麼沒良心呢,我只會讓你們離環島夢更進一步而已啦~
14.JPG

切蛋糕時間到囉~這是本季壽星,還真不少人咧~
15.JPG

然後由前後任社長共同吹蠟燭
16.JPG

吃完後,跟小高&云翰&兔子討論了7/5的行程..敲定後..我們說好要一同踩飛輪
不知道是我退步還是今早有騎車的關係,因為我的回轉速一直無法拉回80..好恨丫~~

晚餐在公主家..員外跟老爺拿著兔子要約小武哥哥瑤瑤的那三本雜誌,認真的研究了起來~
17.JPG

而弟弟則被我們丟在箱子中..哈..這樣放還挺方便的呢
18.JPG



行程:
滿月圓+東眼山-外詩朗

tm 3.43.23 
dst 58.51
av 15.6
mx 52.7
odo 7345.5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277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