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準備去花東的行李時..看到第二次環島住台南要退房的早上櫃台阿姨給我的名片
那是一位也是在環島的大哥留的,因為阿姨有告訴他我也在環島..

在大哥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pei0318/22575038
看到他發表的文章..

"騎單車環島不是為了繞圈,而是要深度體驗"

恩.的確..
我已經順時針.逆時針都玩過了..
接下來.就剩三橫了..

第一次騎時在金崙遇到的那個老師說之前他的主題-騎車深度體驗布落之旅..
而第二次這大哥是要花11個月環島收集台灣369個郵遞區號

台灣真的很漂亮,我喜歡台灣人的人情味跟純樸,還有好吃的食物
我也想效法大哥們來個深度體驗之旅..
只是想長時間的騎車可能要等我把這手邊工作告一段落後才能做
短時間一定沒法完成,但目標放在十年左右看能否可以達成吧~~

而那個攻玉山頂,這是比較容易實現的,看今年或明年就可以做了~
至於阿東.陳小璋說的橫渡日月潭..哈.也是ok啦~
雖然我不會游泳卻又不怕水加上有綁魚雷浮標,大家可以放心點
可是如果去了,就不要叫我坐船偷懶..因為這樣就沒有fu,沒有意義了~
唯一條件是--我要把景華一起帶去啦~~這樣我會比較不害怕..這小朋友很厲害又很耐操的.

哈哈..我要快想辦法努力實現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