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洗澡是猜拳決定的..
依序是涓â阿敏â阿冠â阿雪ââ企兒
其他人就在客廳聊天..
結果換阿敏洗時浴室乒乒乓乓的,感覺就像在拆房子似的
然後換我洗時..我聽到客廳發生慘案
原來是阿冠在泡大乾麵時居然把所有的調味料都像平常泡泡麵時都丟到碗裡
真是有夠脫線了

阿雪是第一個陣亡跑去睡覺的,
我跟企兒因為腳痠跑去房間抬腳沒多久,就看到客廳燈關掉的聲音
原來阿敏跟阿冠也要回主臥去享受二人世界
之後我又跑回房間拿了被被跟枕頭跑去跟涓.企兒窩在一起睡

經過主臥時居然發現小倆口睡覺沒關門
且可能是因為二個人還沒有熟睡,所以我沒聽見傳說中的怪聲音
我們三個人則是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多
我們連下次能去哪兒玩的點都想好了呢!!

早上在睡夢中有被冠霖的笑聲嚇醒..本來還以為是自己在做夢,
爬起來看才七點多,看到涓在客廳看電視,
才知道她也是被阿冠給吵醒的...

清晨的高雄霧濛濛的
照片 321.jpg 
照片 322.jpg

後來因為太睏了,所以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聽說我在睡覺時,大家跑去主臥給小倆口一個大surprise
把他們睡樣給照了下來

起床梳洗時,貼心的早餐店幫我們把早餐送到房間
大家便開始一邊吃早餐一邊討論今天的行程

老闆娘為大家準備的漂亮花茶杯
牆上那畫是老闆娘花了2萬塊從法國扛回來的作品
照片 383.jpg 

這間是夢幻的主臥房,不但有睡帳,還撒了玫瑰花瓣
照片 361.jpg

這間就是我們昨天睡的小和室..簡單且低調,我喜歡
羽絨被跟枕頭都很舒服..
照片 393.jpg

這間是原本要跟阿雪一起睡的房間,也是滿滿的玫瑰花瓣
照片 367.jpg

接下來我們跑去西子灣跟打狗英國領事館..
下了捷運本來想坐公車的..但是熱情的司機招呼我們上車
一行車坐了6個人..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今天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也感受到天氣的嚴熱..我都快變魚乾了
不過我喜歡看海
照片 417.jpg 
照片 406.jpg
照片 426.jpg
照片 455.jpg

離開中山大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殺去渡船頭吃海之冰..
照片 460.jpg

蘇阿嬤的雞蛋酥,圖很可愛,吃起來就沒感到那麼特別..感覺就像在吃雙胞胎一樣
照片 461.jpg 
照片 463.jpg 

大家又去了夢時代,OPEN將的車車真的很可愛
照片 526.jpg
照片 520.jpg 

阿敏說她連美麗華的摩天輪都沒坐過,第一次就這麼獻給了高雄
照片 516.jpg

一行六個人,大家都寧願擠一點也不願拆二台坐,只是都上車坐定位了,
在高點,我跟阿雪正害怕時,阿冠卻很無心的忽然冒出一句話
說"二邊重量不平均,會不會掉下去,我們要不要換一下位子.."
當場差點被大家丟下車
照片 501.jpg 

摩天輪對我來說就像是坐海盜船一樣的可怕...偏偏我們坐的又是透明的車廂
不過幸好這次有這麼多好朋友陪我一起坐,所以也變的不那麼怕了..
照片 502.jpg

美麗島站..
這二天下來,大家也都養成只要我一架好相機,不管多遠,大家都會飛奔過來照相
照片 546.jpg

大家到了六合夜市,一樣是一同分享食物..
還說要買到高鐵上吃..
但涓說搞不好買了,大家在逛的路上馬上就嗑光了
果然..很神準的被她說中了...
一大包的東山鴨頭跟碳烤雞腿..還沒走到夜市頭就吃光了
算了,把大家餵的飽飽的,剛好可以減輕手拿東西的重量及不便

回程坐20點半的高鐵,大家先去領了行李後,本來還想再去別的地方
且還想趕阿敏跟阿冠去糖廠跟昨天那個猛男大哥拍合照
只算算時間又怕會太趕,加上又累了,所以放棄,
大家還想下次還是玩3天2夜才不用這麼趕

等高鐵時太無聊,開始耍白痴的搞怪拍照
這是真人版的夾娃娃..看阿雪娃娃有多麼不願意被夾走啊!!
照片 560.jpg

二隻娃娃盪鞦韆
照片 561.jpg 

這張最沒良心了..居然要當衣服還要做翻滾的動作..這太高難度了啦~~~
照片 557.jpg


就算玩累了,大家還是強打精神照相,
這兒很有機場的fu,繼泰國之後大家就一直沒機會一同出國
希望下次出遊是真的在機場
照片 551.jpg
照片 553.jpg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567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