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跟很久不見的小白約騎
一大早跟大哥哥六點由社區出發..
打電話給小白..沒想到小白人居然已經在永寧了

然後我們二個休閒騎的速度輕鬆抵達橫溪跟介壽路口
看到小白已到且在買早餐了..這會不會太快了..
超久沒見到小白了,但他還是一點都沒變

1.JPG

然後待小白快速的解決掉早餐後..
我們就往紫薇的方向出發
他們二個人都騎的好快..被二個高手包夾..搞的我好緊張...

一路上按慣例..我一樣是慢慢的龜..
但看到二台小折都一派輕鬆貌..
害我一點也不敢偷懶
然後因小武哥哥還要上班所以就只陪騎到木材廠
我們繼續往天后宮方向龜上去

小白真的很誇張...九速也...
結果還是把我海放...
然後在上社區的變態坡前還給我站起來騎...
說一定要抽一下車..不然沒力氣上去..
明明說好是輕鬆龜速騎的丫~~真是嚇死我了..

騎到一半遇到一對夫妻..
阿姨說他們每天都會來爬..然後順便點名看今天誰偷懶沒來騎車
還告訴我們說紫薇再上去有一條小路可以到白雞..
於是很興奮的問阿姨是有路可以騎嗎?沒想到答案是no..

到了紫薇..有一個男生坐在門口似乎休息了很久說..
然後我們還騎到星空傳說更上面的點..

那有個茶園..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景超漂亮的..

旁有一條小路..幾乎都快被二旁的樹給淹沒了
再往前要來個off-road

到底看到一台車..感覺好可怕喔..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回頭..
後來因為水喝的差不多了..
又回天后宮補充水份後..
在下山時遇到達哥騎機車載蟹兒上來探路
然後他們還幫我跟小白帶了寶礦力..
哈.真令人感動也~~~

小聊一下後.我跟小白往白雞的方向出發
天氣愈來愈熱..我都快中暑了.
到了白雞..我們二個輪流上山拜拜

小白還借了他的鳥車給我騎..這個是圓管的..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
 
沒想到鳥車九速.我可以用中段輕鬆上白雞的最後一個坡
厚...難怪可以海放我..奸詐

後來下了白雞我們又去大溪...

走台三...前幾次都是夜騎從桃園回..
第一次從三峽去...發現..坡怎麼騎起來可以這麼累丫~~
熱死了.熱死了..
好不容易到了大溪..
在大溪小逛了一下後..本來要去三坑..
但因為路有點不太熟..所以做罷...
我們後來決定回家騎台三從娘子坑回

第二次逆騎娘子坑...一路也是邊騎邊罵...
我怎麼不知道娘子坑可以這麼硬..
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回到社區後..先幫小白加滿水..
然後小白堅持要自己騎回家...
所以小整理後他就騎柑園回家..約1h後到家

哈.第三次上紫薇..真是變態的路線...
但騎的好過癮喔~~~



行程:紫薇-白雞-大溪-娘子坑

tm 4.12.47
dst 54.47
av 12.9
mx 49.2
cal 627.0
odo 2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