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才從花東玩了三天回來


雖然平常體力都很好的班長還是會累的


今天一大早打定主意晚上夜騎一定要輕鬆騎的
所以本來打算一樣練騎廚房的
這樣可以早點回家又有時間可以把我的車車弄乾淨


晚上八點多到物管領信時接到小正哥電話通知宮主約夜騎
當下心裡更是安心不少..想說今天鐵定不會累到的
回到家到了版上的聊天室還在討論騎鳶山或大溪的


等到八點半時間到下樓時...
居然只看到傑哥跟小正哥二個人..
而且傑哥還裝備齊全,車衣+車褲+手套+安全帽,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附要去長征的模樣..就差一個背包了~
看到當下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然後再聽到小正哥說要騎白雞-天后宮
我真的很想裝死牽車回家..
本來還很賊的打給高手想說拖時間..
如果太晚可以不用加碼天后宮的..沒想到這招沒效
想想既然人都出來了...當然還是騎了...


一路上腦袋一片空白...
唯一有感覺的就只有餓扁的肚子...真想快點騎回家喝牛奶
跟二個高手騎車真是令人緊張...
本來想說飆一下可以海放他們到7-11買個蘋果麵包的
沒想到二個高手跟車跟的很緊...
我都踩到30幾了還是甩不掉他們...
後來我們只花了半小時且沒落地就上到白雞了
在停車場前傑哥還說"啊.好累..這是我的極限了~~"
最好是極限啦~~明明是輕鬆騎..輕鬆到安全帽放在地上差點忘了拿~~


小休一下後我們往天后宮方向出發
很快樂的滑到天后宮的牌樓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過了木材廠的那個坡就開始有陡的感覺了
沒想到小正哥還能以20幾的速度跟我說

"你看..這就是我上次35分鐘KO紫薇的速度..."

真是令人傻眼=_=|||


騎到快到天后宮時..我一直覺得背後有東西跟著..
回頭時有看到腳踏車車燈
可是過二個彎等了一下又沒看到了..
本來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咧~
到了停車場跟小正哥說有看到有人也很變態的夜騎天后宮
小正哥就走去看...沒多久居然看到..原來是小武哥咧~
ㄔㄟˊ 21:15從風呂出發..居然可以這麼快速的到達天后宮
而且小武哥還很奸詐的把前燈關掉..
天后宮那兒路燈還是很亮好唄!!就算關掉前車燈還是可以看到有人上來的


傑哥是第一次騎白雞跟天后宮
本來想說都爬一半了..看要不要乾脆就攻上紫薇
反正都22點多了...我也豁出去了~
可是因為聽說治安不好...所以還是決定不攻頂了


回家的路上..小武哥的小折被他騎到快飛起來了...
我騎到33km/h還是追不上..唯一可以跟上的就只有傑哥...
一路飆回家..我連路上的機車的超過了..但還是沒能把距離縮短...
到了風呂門口約23點左右吧...整個人腿超沒力的...
傑哥說.."還好宮主沒有去..."


當可憐被操死的班長攤坐在俱管門口休息時...
還被天外飛來的水潑了一身...
哼哼.這筆帳我會記在牆壁上..等我有力氣時再潑回來
回來時還遇到兔子給累趴的班長二根芭蕉
頓時讓班長有像吃了補血劑一樣...體力有+5%
哈哈.又有力氣明天可以繼續騎車了^_^

 

行程:夜騎-白雞-天后宮

tm 1.23.09
dst 24.36
av 17.5
mx 51.2
cal 381.0
odo 22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