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很晚才睡,早上五點卻有按平日晨騎的時間起床,迷糊中又想說是跟大家約六點的,倒頭又繼續大睡,沒想到再次醒來已6:10了,快速換了衣服下樓,大家居然都還在等我~~真是有義氣也..但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今天本來預定要去晨騎羅馬公路的,但看看氣象似乎會下雨,Kevin說小正哥、小武哥已去騎滿月圓了,於是大家決定去追二個勇腳,一路上大家速度都算滿平均的,追了好久總算在湊合橋追到小正哥、小武哥了~聽說武杯杯的小白上星期五跟Kevin夜騎追極速被操壞了,所以今天換很久不見的大黑出馬。

大家在大板根休息時,發現小曄的後輪胎似乎有點沒氣,教授拿出他的小打氣筒準備幫忙打氣,這時小正哥趕急去抽椅墊,拿出他的秘密武器-打氣筒,哇!這可羨煞不少人哩!大家紛紛問起這要哪買、公路車能不能換之類的…看小正哥得意的哩!

有人反應今天這團怎麼這麼操…滿月圓不是輕鬆騎嗎??但我今天原本約的羅馬是挑戰組的不輕鬆騎也..不是休閒組的,而且大家都很厲害丫~幸好我是乖孩子一直在後面慢慢龜,趕快把罪推給一直在最前面的教授跟Kevin,阿嘉玉米的速度差不多,剛好倆倆成對,然後我一邊跟小正哥邊聊天邊騎上山,小曄則騎在我們二後面,小曄明明就環島過還騙說是新手,大家真的都很奸詐也…那我也是新手…跟拉拉號還沒半年哩!
1.JPG

到了滿月圓就看到大家已經跟一個騎著板輪的大哥聊起天,原來大家都住在北大丫~因為回程我跟教授在等小正哥時,我又遇到這大哥~
回程下山時,因為速度有點慢倒致後面有點塞住了…於是我只好超過Kevin還有一位大哥…沒想到在快到要上大板根的那上坡前,聽到刷刷刷…心裡想不妙…那大哥速度很快的追上,而Kevin猛抽車…然後大家就一台一台的超過我…夭壽…一下從第一個被海放到最後…後來那大哥左轉湊合橋,而大家還很很有秩序的排排騎…不知怎麼的教授忽然衝了起來...難不成是學達哥尿急嗎???然後教授一衝所有的人就跟著衝…直到大同路才又看到大家…教授說是因為看到Kevin在接手機怕危險所以才超到前面,然後在7-11那條路Kevin說他要破風,於是就二個人開始飆…一度飆到快50km..教授還一直說”今天滿月圓騎的有夠操的,怎麼今天這群人都那麼容易興奮丫??”但問題是….明明兇手就是教授先起的丫~
2.JPG

回到家因為才九點左右,所以又跟蟹拉拉去逛了市場,達哥真的超好笑的,明明怕酸硬是要搶蟹拉拉的蔓越苺汁喝,喝一口完又逞強喝了第二口然後就:”就算怕酸還是要努力撐住不給拍酸不拉嘰的表情…”
3.JPG

下午開完住戶大會,大家又一夥人殺到三芝吃SMOKY INN
4.JPG

最開心的就是兔子了啦~~一直說”吃肉不會胖、吃肉不會胖”
5.JPG

要提前打電話特製的生菜沙拉~比臉還大很多~~超大盤的,吃到我都覺得我快變成兔子了...
6.JPG

回程時,因為將軍有跟兔子說我們這群人一直不會乖乖回家,一定會再去別的地方玩耍,為了成全將軍這番話,我們回到三峽又跑到學勤路的小七喝露天咖啡,晚上在學勤路散步真的很享受、很舒服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