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吃很大..早上進城辦事去..順便幫眾鄰居外帶.外送去
一樣是吃阜杭豆漿的厚燒餅加蛋,
我今天有比較早去啦~但是幫大家包下了3個厚餅蛋+10個厚燒餅..
老闆的架上頓時又空了..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啦~東西也不是我一個人吃的
但還好後勤補隊有努力的補貨,我才沒被後頭排隊的人潮的兇狠眼光給殺死~
但一個厚餅要$23,幸好它有好吃,不然還真是貴三三
1.JPG 

第二站就是紅茶屋的紅茶啦~因為去的時間早,很幸運的抽到第100號,
不用什麼排,但我抽完,後頭人數馬上爆增,買了6大杯,這還不算多,
只是雖然大黃前面夠大,但因太大杯了,所以還是佔滿了大部份的位置
前方不遠處的奶茶站的奶茶也不錯喝~
2.JPG

跟達哥確認了公所位置,小女佣馬上就外送去囉~
為免又有命案發生,所以我給達哥時,我有說一份要給蟹兒~

後來又到甘州街買了呷二嘴的米苔目,米苔目是傳統手工製的,
好大一碗丫~
本來想幫大家加料,但看看又怕大家有不吃的,所以清一色的都買米苔目冰..
第二個點是到兔子那,還好大家的點都在回家的路上,
兔子看到米苔目冰時,還很驚訝的問"原來米苔目是吃冰的喔!!"
本來還想幫格格外送,但是因為格格沒接手機,所以只好棄權囉!!反正我還有留一片厚燒餅給她~
(沒想到晚上聽說厚餅居然真的被達哥吃下肚了,冤冤相報何時了丫~)

一回家就殺到太后家午餐去..今天又是超豐盛的一餐啦~
小女佣真是超能幹的,總是挑對時間,剛好可以把太后餵的飽飽的
厚燒餅配上呷二嘴的米苔目,好吃
吃完一陣飽,開了紅茶屋的珍奶解渴一下~
紅茶屋的紅茶是加了甘草跟決明子去調的,而我的珍奶是加奶粉調的,不是用奶精
只是1,000c.c.的量,實在是有夠大杯的啦~
4.JPG

這是妞牌手工蔥油餅麵糰~各位鄰居們可以準備來開團購囉~~
3.JPG

擀平後,煎起來真是香酥好吃~蔥的味道也很香
嘿.嘿.這可是第一手的好味道喔!!
5.JPG

晚上跟晶晶.兔家一同去廚房進貨,沒想到才剛從廚房回家的妞妞姐居然又被大家拉去一次
果然回家就因為沒夜騎被小高王子唸了一頓..
呵~小高真的很適合來當夜騎班的風紀股長
妞妞姐以後不要再說要大家一起監控妳的嘴巴了啦~
不然大家最後都成了幫兇..
反正吃的時候就快快樂樂的吃,到時候再多多一起跟我騎車車,
這樣很快就可以把熱量消耗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