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五點半在門口集合..一群沒良心的人都沒人起的來..
不管怎麼打兔子及晶晶的電話,還按了電鈴..但叫不起來就是叫不起來..
好吧..那只好自己騎囉~ㄟ.我可是小云兒也..怎麼可能換裝還叫我牽車回家咧~
就算怎麼想睡覺,但還是愛騎車

只是牽車下來時發現後輪整個沒氣了..很令人在意咧~
檢查個老半天就是找不出是哪裡有問題..管他的.先在門口灌飽氣先騎再說..
想了半天後來還是決定去騎熊空好了.因為那兒算是現在的熱門跟線.
不管怎麼騎,路上一定還是遇的到車友,絕對不會一個人騎車的~

騎在橫溪路上看到一隻土狗被撞死在路中間..真是慘死好可憐喔!!
希望牠下輩子可以遇到好人家~

藍藍天.真是騎車的好天氣~~大家都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騎往熊空路上時,剛好經過接天宮的叉路..
心想反正沒騎過,先來去騎看看吧!!順便體驗一下大家口中那個"最接近天堂的宮"
左邊往接天宮,右邊是往熊空
1.JPG

一路上還真是涼爽的騎,接天宮還不錯,完完全全都曬不到太陽,
坡度也還好,沒有熊空陡,但又帶點紫薇涼涼的fu
因為坡上上下下的,只有在轉彎處比較斜,但撐過又都是平路了~
一路平平緩緩的龜上去~果然跟武伯伯講的一樣,不會流汗
只是有的路還蠻小條的,所以騎時還有點小小怕怕的,因為有點偏僻的感覺~
但幸好沒有發瘋的野狗..上次摔一次後,看到狗還真的有點怕咧~~

騎到北112的終點囉~只是接天宮還沒有到,不知道還有多遠
2.JPG

每個彎的落差就差不多是這樣,但還在可令人接愛的範圍
3.JPG

騎到這叉路得左轉,右轉我想應該是轉往熊空路上,我們每次休息的那個橋那兒吧!!
我在這兒有遇到一對夫妻,他們二個人是手牽手在這條小路上散步,這感覺還不錯,
最後我們是不同路,他們是走右邊方向過去,而我還是往左邊的接天宮
4.JPG

又騎了一會兒,到了這個最陡的坡上去就到接天宮了~
5.JPG

接天宮這兒的坡跟紫薇的坡還真有得比,我騎到上面原來那兒有住人也~
那兒的大哥.大姐都很親切,還叫我跟他們一同吃早餐..
婉拒後又再往上面騎一點,大哥跟我說上面那兒只有菜園,沒有住家了~
6.JPG

傳說中"最接近天堂的宮",上次沒騎到,我這次有補騎了啦~
7.JPG

接天宮外的椅子,剛好可以讓A棟.B棟*2+F棟及G棟的夫妻2人一張看夜景..
那個沒結婚的只能用站的啦~~
8.JPG

和接天宮的大哥.大姐小聊一下.原來我是今天第一個騎上山的丫~
下來的路上剛好遇到有二個大哥也正要騎上來,這路並不是完全沒有人騎嘛~

在這樣的路段騎車很舒服,路邊有很多蝴蝶飛舞著喔!!
但滿地的毛毛蟲也不少就是了~
9.JPG

下了山,本來打算要回家..但看看時間差不多8點多還很早,所以轉往又加碼熊空
才沒騎幾步路..馬上被一個帥哥搭訕...
沒想到一回頭....嚇.居然是小正哥....當場被抓包..
不過小正哥只陪我騎一下下就又趕回家陪蘆洲妹約會了..
聽說他睡很大..7:40才出門

今天熊空真的很熱鬧,我在路上遇到很多40多歲以上的大哥大姐.
一聊之下才知道他們是登山社的,今天約30多人七點多從樹林出發騎過來..
每個人也是勇腳也~
然後,也很多車友騎公路車從上面騎下來..
我記得兔子說今天樹林的車隊極樹也是安排騎這兒~
熊空的路有別接天空..樹蔭沒法把路都蓋住,所以熱的很..

熊空這條是北109
10.JPG

一路很龜速的輕鬆騎上山..哇~好多車子喔..
光腳踏車停車場就停的滿滿的..門口還不少~
12.JPG

跑進去補水..現熊空多賣了好多東西,不但有舒跑.還開始賣心路的枝仔冰
只是售價$15,這兒卻賣$18,特別的是這珍珠奶茶口味的還真的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小珍珠
跟店員聊一下,他說今天上山的人還真多,而且店9點開,很多人8點多就到了..
還說上次因為有天有很多車隊跟車友,一整群1百多人在同天來..
以前原本都可以免費加水,但是因為他們的水是用煮的..所以那天跟本來不及應付
讓來玩的客人也都沒水喝,加上那天又有長官來..所以後來才不提供免費加水..改用賣的
真相大白..上次來還以為是換人經營..因為看到很多人,所以才要開始賣水.賺很大..
只是..雖然免費加水不是義務..但我覺得也許這可以改善吧..例如.多增加幾台像兔子家一樣的專業飲水機
他們還說有在評估看是否要賣挫冰
11.JPG

休息夠了後,跟社長報告達成本日的任務.順便報備要從有木下山
有木這坡也是變態的~
13.JPG

最變態的就是這段了~但撐過了就一路爽爽的下坡了~
14.JPG

大家很久沒有來維護了..我看照片的記錄,大家上次一同來騎是2009/01/03
那個6/27應是小高上次騎上來時寫的..
15.JPG

騎下有木,發現有很多車子也是從有木這兒上熊空,所以下次大家下山時真的要小心
在路上有一段有坍方..落差還蠻高的,幸好下面的房子沒有事~
16.JPG

騎下來時經過東眼山橋那兒,本來想要去加碼的..但晶晶說跟蟹兒在家樂福,
中午有好吃的午餐,於是沒吃早餐的我就被Call回家了~
路上我還遇到好多車友,但大家都是往滿月圓的方向騎
我還在插角國小那兒遇到一個落鍊的公路車車友..
雖然我不會修車,但看他一個人好像也不太行,所以又折回來幫忙..
還好,後來有幫忙把車車弄好~

這是白雞跟往台七的交叉口..原來這條是北111的起點~
17.JPG

回到家果然午餐有好吃的..而且超豐盛
而且我還吃到了傳說中太后的手工水餃..
我是真的懷疑妞妞姐是不是同機器包的,居然都長的一樣..
而且大小還差不多,超強的啦~~真的可以來做網拍了啦~
18.JPG

晚上因為前幾天大家聚會沒聚成,所以大夥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囉~
1.JPG

還有達哥&蟹兒帶回來的愛心甜點~布朗尼因為太搶手了,所以一開盒就被搶光了~
很難得由將軍動刀,要如何分配成平均的14人份,可讓將軍傷透腦筋囉~
2.JPG

將軍大口大口咬-小武哥哥則是拿手機狂拍-達哥則是手抱著肚子笑到不行..
自從有了那支手機,小武哥哥愛拍的功力變本加厲..會不會哪天上報了呢??
3.JPG

惡毒壞鄰居..鎧哥嫌達哥按摩力道不夠..
最後還出動了筷子跟鐵鎚~公主家的鐵鎚還真是高級..
它可是從公主手上的紅色盒子裡,小心翼翼被取出來的喔!!
4.JPG

後來大家吃太飽.於是決定再散步去家樂福消化一下~
老佛爺今天可是照三餐到家樂福報到呢!!
5.JPG


tm 4.25.51
dst 61.45
av 13.8
mx 44.1
odo 7525.9

今日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miteki0201&folder=6334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